[閒聊] 斑馬埋大頭森地雷

看板NBAEasyChat作者 (我最討厭五跟六)時間1周前 (2026/06/14 10:2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贏球為什麼要用這種手段 當觀眾眼睛都瞎了嗎? 想要引戰Brunson喔 覺得斑馬打球很乾淨的 歡迎進來反駁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79.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1403828.A.F1D.html

06/14 10:24, 1周前 , 1F
你對退休包溫球隊的隊伍期望甚麼...
06/14 10:24, 1F

06/14 10:26, 1周前 , 2F
退休球衣*
06/14 10:26, 2F
文章代碼(AID): #1gBX2qyT (NBAEasyChat)
文章代碼(AID): #1gBX2qyT (NBAEasy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