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今日五大+highlight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香帥 )時間16年前 (2010/05/25 12:30), 編輯推噓61(61013)
留言74則, 6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24 (看更多)
http://tinyurl.com/399zxo9 今日 Top5 http://tinyurl.com/32udp3s 魔術@超賽 http://tinyurl.com/32d46a2 Nightly Notable http://tinyurl.com/2w9zh8z The Daily Zap http://tinyurl.com/2uvbk9y Total Defense http://tinyurl.com/37n8de4 Bloc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34bo4fb Move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395t6qq Assist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35azz4e Dun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358q6cc Steal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383hhm2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co.cc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4.245

05/25 12:30, , 1F
好快!!!!!!!
05/25 12:30, 1F

05/25 12:31, , 2F
水喔
05/25 12:31, 2F

05/25 12:32, , 3F
感謝!!
05/25 12:32, 3F

05/25 12:32, , 4F
05/25 12:32, 4F

05/25 12:34, , 5F
j~willllllll
05/25 12:34, 5F

05/25 12:37, , 6F
雷槍最近越來越常爆扣了!!!
05/25 12:37, 6F

05/25 12:49, , 7F
感謝RAMBO!!!
05/25 12:49, 7F

05/25 12:51, , 8F
J-Will控球真的流暢!
05/25 12:51, 8F

05/25 12:54, , 9F
第一球好帥!!!!!!!!!!!!!!!
05/25 12:54, 9F

05/25 12:54, , 10F
請問高光出來了嗎 QQ
05/25 12:54, 10F

05/25 12:57, , 11F
推J-Will
05/25 12:57, 11F

05/25 13:01, , 12F
j-will
05/25 13:01, 12F

05/25 13:01, , 13F
還不算爆扣吧
05/25 13:01, 13F

05/25 13:02, , 14F
J~~~~~~~~~Wiiiiiiiilllllllllllllllllll!!!!!!!!!!!!!!!
05/25 13:02, 14F
※ 編輯: Rambo 來自: 220.132.144.245 (05/25 13:15)

05/25 13:15, , 15F
rondo被耍的團團轉
05/25 13:15, 15F

05/25 13:15, , 16F
把你二審換下去吧
05/25 13:15, 16F

05/25 13:36, , 17F
VC追不上..
05/25 13:36, 17F

05/25 13:47, , 18F
KG又要出招了嘛?
05/25 13:47, 18F

05/25 13:48, , 19F
Barnes抓KG胸部抓上癮了...XD
05/25 13:48, 19F

05/25 13:50, , 20F
看到KG那動作很無言...
05/25 13:50, 20F

05/25 13:58, , 21F
第一球那麼大一隻還在假摔
05/25 13:58, 21F

05/25 14:02, , 22F
Barnes超機歪的,你不爽我就是要逗你 XD
05/25 14:02, 22F

05/25 14:06, , 23F
XDDDD
05/25 14:06, 23F

05/25 14:13, , 24F
Barnes真的是沒事找事做耶!!!!!
05/25 14:13, 24F

05/25 14:21, , 25F
雷槍又自己戴假髮在觀眾席幫自己加油了
05/25 14:21, 25F

05/25 14:32, , 26F
真希望下一場J-Will可以多點時間上場
05/25 14:32, 26F

05/25 14:37, , 27F
Barnes看起來在勸架不是嗎@@"
05/25 14:37, 27F

05/25 14:45, , 28F
但第一球確實有進攻犯規的空間
05/25 14:45, 28F

05/25 14:49, , 29F
只要把球網籃框附近送 魔獸補刀超強!
05/25 14:49, 29F

05/25 14:56, , 30F
J-Wi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5/25 14:56, 30F

05/25 15:01, , 31F
第五球,包皮轉身後,左手打了你二嬸一巴掌!
05/25 15:01, 31F

05/25 15:01, , 32F
樓上沒錯XD
05/25 15:01, 32F

05/25 15:02, , 33F
我們家包皮就這麼乾淨啊
05/25 15:02, 33F

05/25 15:06, , 34F
包皮要翻出來洗,才會乾淨呀~
05/25 15:06, 34F

05/25 15:21, , 35F
rondo:頭好暈~~
05/25 15:21, 35F

05/25 15:28, , 36F
Carter的假傳騙到我的眼睛= =
05/25 15:28, 36F

05/25 15:30, , 37F
Rondo: 你要去哪裡????
05/25 15:30, 37F

05/25 15:44, , 38F
Barnes...真靠杯
05/25 15:44, 38F

05/25 15:52, , 39F
上面的推文應該要加個XD 哈哈哈 我是覺得很好笑
05/25 15:52, 39F

05/25 16:41, , 40F
喜歡Carter..但看到五大那球默默追在雷槍後面..有點無言
05/25 16:41, 40F

05/25 16:42, , 41F
嗚嗚 太沒衝勁了吧 下場加油
05/25 16:42, 41F

05/25 16:43, , 42F
J-Willl!!!!
05/25 16:43, 42F

05/25 16:46, , 43F
l1
05/25 16:46, 43F

05/25 17:03, , 44F
Big baby搶了Ray Allan的球投三分超搞笑...
05/25 17:03, 44F

05/25 17:04, , 45F
大寶貝為什麼要搶投三分...= ="?真是莫名...
05/25 17:04, 45F

05/25 17:05, , 46F
Ray Allen前面追那麼辛苦是在追心酸的喔...囧
05/25 17:05, 46F

05/25 17:05, , 47F
Nelson的控球實在不太穩...要傳不傳的 有幾球空檔也沒看到
05/25 17:05, 47F

05/25 17:06, , 48F
45度 擦板三分!?
05/25 17:06, 48F

05/25 17:06, , 49F
都自己來= = 如果命中率不佳的話就慘了...
05/25 17:06, 49F

05/25 17:21, , 50F
第5名pierce過Nelson還順便給他一巴掌XD
05/25 17:21, 50F

05/25 18:06, , 51F
太好笑了 bigbaby會不會被ray-gun罵阿XDD 搶他投三分
05/25 18:06, 51F

05/25 18:14, , 52F
05/25 18:14, 52F

05/25 18:16, , 53F
謝謝
05/25 18:16, 53F

05/25 18:28, , 54F
魔獸:看我的霸王肘 KG:我不是只敢對矮子兇唷>_^
05/25 18:28, 54F

05/25 18:37, , 55F
魔獸:我知道阿~你連鄧肯的頭都敢巴勒 >_^
05/25 18:37, 55F

05/25 18:41, , 56F
Barnes真的很靠北 死要抓 看的我大笑
05/25 18:41, 56F

05/25 18:42, , 57F
不行 Barnes實在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
05/25 18:42, 57F

05/25 18:45, , 58F
我猜KG下一場會偷巴Barned的頭
05/25 18:45, 58F

05/25 18:59, , 59F
Barnes那是抓奶龍爪手嗎
05/25 18:59, 59F

05/25 19:52, , 60F
愷愷你不是VC+魔術迷嗎 還你們家包皮勒
05/25 19:52, 60F

05/25 20:51, , 61F
推文好好笑XD
05/25 20:51, 61F

05/25 22:19, , 62F
KG動作怎麼了嗎? 怎麼不說Howard先往他脖子架一拐?
05/25 22:19, 62F

05/25 22:20, , 63F
好像不是脖子 那根本直接往臉上架拐了吧 拐這麼大 沒看到?
05/25 22:20, 63F

05/25 22:21, , 64F
魔獸早該兇著打了 不然不會輸那麼多場
05/25 22:21, 64F

05/25 22:22, , 65F
Barnes太好笑了
05/25 22:22, 65F

05/25 22:35, , 66F
光看今天 highlight就知道整場比賽咬多麼緊..
05/25 22:35, 66F

05/25 22:48, , 67F
05/25 22:48, 67F

05/25 23:03, , 68F
季後賽就是戰爭!魔獸終於了解這一點...
05/25 23:03, 68F

05/25 23:22, , 69F
J-Will!!!!!!!!!!!!!!!!!!!!!!!!!!!!!!!!!!!!!!!
05/25 23:22, 69F

05/25 23:27, , 70F
KG魂!!!!!!!!!! 雷槍魂!!!!!!! 包皮魂!!!!!! 軟豆不魂
05/25 23:27, 70F

05/26 00:06, , 71F
有人可以安撫一下樓上嗎 他有點太HIGH了
05/26 00:06, 71F

05/26 08:00, , 72F
推PP~~
05/26 08:00, 72F

05/26 12:37, , 73F
J-WILL 超屌!!!!
05/26 12:37, 73F

05/27 15:21, , 74F
jwill徹底耍了軟豆XD
05/27 15:21, 74F
文章代碼(AID): #1B-r9eiR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r9eiR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