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今日五大+highlight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香帥 )時間16年前 (2010/05/28 13:29), 編輯推噓57(57015)
留言72則, 6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24 (看更多)
http://tinyurl.com/349vb5p 太陽@湖人 http://tinyurl.com/36s7nun 今日Top5 http://tinyurl.com/3x8qkq5 Nightly Notable http://tinyurl.com/39jgkun Dun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33cc9rm Assist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2uvpa4z Steal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3766nlm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co.cc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7.71

05/28 13:29, , 1F
頭推
05/28 13:29, 1F

05/28 13:29, , 2F
推!
05/28 13:29, 2F

05/28 13:29, , 3F
頭推!!!!!
05/28 13:29, 3F

05/28 13:31, , 4F
推阿!!
05/28 13:31, 4F

05/28 13:32, , 5F
推!!!
05/28 13:32, 5F

05/28 13:33, , 6F
05/28 13:33, 6F

05/28 13:34, , 7F
05/28 13:34, 7F

05/28 13:36, , 8F
湖人贏就是爽啦 超爽的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爽啦
05/28 13:36, 8F

05/28 13:36, , 9F
湖人贏就是爽啦 超爽的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爽啦
05/28 13:36, 9F

05/28 13:40, , 10F
top3那球Kobe拉高弧度就可以投了 硬要拉竿稱那麼久 XDD
05/28 13:40, 10F

05/28 13:46, , 11F
看嘎瘦最後一直被拖著沒吹就不爽拉 還好有阿泰
05/28 13:46, 11F

05/28 13:47, , 12F
贏是應該 還要靠絕殺
05/28 13:47, 12F

05/28 13:47, , 13F
老漁最後想當英雄差點搞笑毀掉
05/28 13:47, 13F

05/28 13:47, , 14F
Kobe助攻!!
05/28 13:47, 14F

05/28 13:47, , 15F
強抱犯 feye
05/28 13:47, 15F

05/28 13:48, , 16F
推錯..
05/28 13:48, 16F

05/28 13:52, , 17F
請問一下 第四球這樣不算投籃干擾嗎??
05/28 13:52, 17F

05/28 14:09, , 18F
其實算耶!!但是裁判不吹就好球
05/28 14:09, 18F

05/28 14:10, , 19F
就像DH~我也很喜歡DH的火鍋~但超過一半都是妨礙中籃
05/28 14:10, 19F

05/28 14:10, , 20F
要說也可以說他談到旁邊 雖然是超過籃框 但是好球 這樣
05/28 14:10, 20F

05/28 14:11, , 21F
當然要在那極度快速的瞬間去判斷很多球真的太難~
05/28 14:11, 21F

05/28 14:28, , 22F
湖人贏就是爽
05/28 14:28, 22F

05/28 14:29, , 23F
難怪今天下雨...
05/28 14:29, 23F

05/28 14:55, , 24F
打敗黑哨就是爽
05/28 14:55, 24F

05/28 15:22, , 25F
Hill 吃悶虧 ~~
05/28 15:22, 25F

05/28 15:24, , 26F
05/28 15:24, 26F

05/28 15:26, , 27F
assist of the night應該給Kobe>>>Artest XDDD
05/28 15:26, 27F

05/28 15:37, , 28F
新竹可沒下雨唷 揪咪
05/28 15:37, 28F

05/28 16:23, , 29F
爽!
05/28 16:23, 29F

05/28 16:29, , 30F
新竹下雨了啦
05/28 16:29, 30F

05/28 16:42, , 31F
有出手動作就算投籃 麵包也算出手
05/28 16:42, 31F

05/28 16:43, , 32F
所以應該是阿泰搶到進攻籃板XD
05/28 16:43, 32F

05/28 16:45, , 33F
今年NBA好多這種球...讓世人重新認識一下卡位的重要性
05/28 16:45, 33F

05/28 16:46, , 34F
Kobe助攻給阿泰完成大三元
05/28 16:46, 34F

05/28 16:48, , 35F
05/28 16:48, 35F

05/28 16:50, , 36F
湖人贏就是爽啦 超爽的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爽
05/28 16:50, 36F

05/28 17:38, , 37F
阿泰好可愛!!
05/28 17:38, 37F

05/28 17:39, , 38F
最後跟KOBE抱一起 又想起往日兩位對戰情形 出現會心一笑
05/28 17:39, 38F

05/28 17:50, , 39F
當然要下雨阿!!難道跟太陽打要出大太陽嗎~ 傻傻的!!!
05/28 17:50, 39F

05/28 17:55, , 40F
第四球根本干擾了吧 黑哨贏 球迷就高潮ㄎㄎ
05/28 17:55, 40F

05/28 17:57, , 41F
推e04ckymadam 被artest搶籃板的那個應該會被肛肛吧
05/28 17:57, 41F

05/28 18:02, , 42F
黑哨贏球不意外
05/28 18:02, 42F

05/28 18:21, , 43F
黑哨贏球不意外 守區域籃下沒三秒 走步擋切 切入逼逼
05/28 18:21, 43F

05/28 18:33, , 44F
阿泰那球沒判惡意犯規?? 那昨天魔獸那球怎麼被補判?
05/28 18:33, 44F

05/28 18:35, , 45F
全部最爽的應該是KOBE吧 明明投個大肉包還被說傳助攻
05/28 18:35, 45F

05/28 18:36, , 46F
那球阿泰沒補進 KOBE可能又要被酸了
05/28 18:36, 46F

05/28 18:47, , 47F
當然最爽的是KB阿 你看他這系列噁心的數據
05/28 18:47, 47F

05/28 18:51, , 48F
看到酸民jizz真爽 不愧是甚麼都可以酸,佩服
05/28 18:51, 48F

05/28 18:53, , 49F
太陽還有兩場 加油 GO!
05/28 18:53, 49F

05/28 19:38, , 50F
第4球我覺得應該進球不算的
05/28 19:38, 50F

05/28 19:55, , 51F
看湖迷的推文 跟酸迷水準差不多 嘖嘖
05/28 19:55, 51F

05/28 20:15, , 52F
J-rich沒卡好位
05/28 20:15, 52F

05/28 20:35, , 53F
第二球還推了一下
05/28 20:35, 53F

05/28 20:44, , 54F
推!! 球場上沒有永遠的敵人
05/28 20:44, 54F

05/28 21:40, , 55F
推 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05/28 21:40, 55F

05/28 21:47, , 56F
推~ 一堆推文超無聊!!不能好好看?
05/28 21:47, 56F

05/28 22:06, , 57F
太陽好可惜 OT的話還有機會贏的說 真的可惜了~加油!
05/28 22:06, 57F

05/28 22:13, , 58F
好比賽 和jazz vs lakers第三場有的比
05/28 22:13, 58F

05/28 22:25, , 59F
謝謝
05/28 22:25, 59F

05/28 22:37, , 60F
酸迷哭哭真是爽 今天太陽得利的地方完全無視
05/28 22:37, 60F

05/28 23:13, , 61F
讓阿泰屎到! 太陽加油!! 還有機會
05/28 23:13, 61F

05/28 23:29, , 62F
今天Nash爆氣狂咬住比分真的會讓仁抖尿
05/28 23:29, 62F

05/28 23:36, , 63F
第四球是殺小= =
05/28 23:36, 63F

05/28 23:42, , 64F
太陽衝啊! 4:3把湖人KO掉
05/28 23:42, 64F

05/29 01:18, , 65F
J-rich沒卡位....................
05/29 01:18, 65F

05/29 01:18, , 66F
請問Top4是怎麼回事 我看不出哪裡有問題
05/29 01:18, 66F

05/29 01:58, , 67F
第四球真黑...
05/29 01:58, 67F

05/29 02:08, , 68F
今天的哨應該算沒有很主場優勢了其實...
05/29 02:08, 68F

05/29 02:29, , 69F
注意看 太陽三號最後一求還推了阿泰...
05/29 02:29, 69F

05/29 07:49, , 70F
maybe a couple of kisses after the game.......XD
05/29 07:49, 70F

05/29 20:56, , 71F
第四球應該是妨礙中籃...
05/29 20:56, 71F

05/29 21:26, , 72F
文章代碼(AID): #1B_rIiPk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_rIiPk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