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今日五大+highlight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香帥 )時間16年前 (2010/05/26 13:56), 編輯推噓62(62015)
留言77則, 6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24 (看更多)
http://tinyurl.com/298teoz 今日Top5 http://tinyurl.com/27ygpg5 湖人@太陽 http://tinyurl.com/2etmgrq Bloc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2dk7vkb Dun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25tjl8k The Daily Zap http://tinyurl.com/23lamc2 Move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2dgn837 Assist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2cldhv8 Nightly Notable: 太陽 Bench http://tinyurl.com/27n88z6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co.cc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7.71

05/26 13:56, , 1F
頭推
05/26 13:56, 1F

05/26 13:57, , 2F
眉毛推
05/26 13:57, 2F

05/26 13:57, , 3F
腳推
05/26 13:57, 3F

05/26 13:59, , 4F
05/26 13:59, 4F

05/26 13:59, , 5F
LOPEZ XD
05/26 13:59, 5F

05/26 14:00, , 6F
吳淑珍
05/26 14:00, 6F

05/26 14:05, , 7F
今天一定要推啦
05/26 14:05, 7F

05/26 14:07, , 8F
05/26 14:07, 8F

05/26 14:07, , 9F
太陽贏~帥帥推~
05/26 14:07, 9F

05/26 14:10, , 10F
抓雞秀
05/26 14:10, 10F

05/26 14:11, , 11F
太陽替補好球不斷!!
05/26 14:11, 11F

05/26 14:14, , 12F
y
05/26 14:14, 12F

05/26 14:25, , 13F
抓雞績進步好多~~
05/26 14:25, 13F

05/26 14:30, , 14F
抓雞雞過肥雪那球超帥 今天KOBE一個打太陽五個嗎= =
05/26 14:30, 14F

05/26 14:40, , 15F
XDDD
05/26 14:40, 15F

05/26 14:41, , 16F

05/26 14:46, , 17F
推~
05/26 14:46, 17F

05/26 14:49, , 18F
樓樓上那個 真的北爛= =
05/26 14:49, 18F

05/26 14:53, , 19F
樓樓樓上那個好好笑
05/26 14:53, 19F

05/26 14:55, , 20F
上面有外國鄉民說他在下蛋XD
05/26 14:55, 20F

05/26 15:12, , 21F
抓雞雞好猛呀
05/26 15:12, 21F

05/26 15:18, , 22F
科科~第五球如果是LBJ~應該有人會說走了5步吧~
05/26 15:18, 22F

05/26 15:23, , 23F
爽推^_^
05/26 15:23, 23F

05/26 15:29, , 24F
第一球帥啊!!太陽贏真爽
05/26 15:29, 24F

05/26 15:32, , 25F
肥雪又上TOP1了 顆顆
05/26 15:32, 25F

05/26 15:34, , 26F
太陽贏爽推!
05/26 15:34, 26F

05/26 16:05, , 27F
第一球超帥!!!而且抓雞雞其實是左撇子耶
05/26 16:05, 27F

05/26 16:10, , 28F
第五球走步 不過沒到五步啦
05/26 16:10, 28F

05/26 16:14, , 29F
我阿罵都可以過FISHER了
05/26 16:14, 29F

05/26 16:15, , 30F
Amare其實還滿會走步的...
05/26 16:15, 30F

05/26 16:24, , 31F
五大幾乎都是太陽再表演!!
05/26 16:24, 31F

05/26 16:27, , 32F
難得沒有NASH
05/26 16:27, 32F

05/26 16:38, , 33F
推Hill !!
05/26 16:38, 33F

05/26 16:44, , 34F
抓機夠屌
05/26 16:44, 34F

05/26 16:46, , 35F
發現抓雞有像軟豆的身手 相當威!
05/26 16:46, 35F

05/26 16:59, , 36F
感謝rambo大~
05/26 16:59, 36F

05/26 17:13, , 37F
太陽如果一直給KOBE這樣投遲早會出事的...
05/26 17:13, 37F

05/26 17:14, , 38F
KOBE這點無解很正常 但是很少看KOBE高得分的比賽面臨的
05/26 17:14, 38F

05/26 17:15, , 39F
你說湖人會出事 還是太陽 XD
05/26 17:15, 39F

05/26 17:15, , 40F
防守壓力這麼小 雖然目標是減少其他人的發揮 但是KOBE
05/26 17:15, 40F

05/26 17:16, , 41F
投順了是有能力幹翻一整隊的
05/26 17:16, 41F

05/26 17:23, , 42F
遲早是多久,接下來太陽多贏兩場,再出事算不算遲
05/26 17:23, 42F

05/26 17:28, , 43F
整場HL裡主播喊到"KOBE~KOBE~"時都覺得在唱繞舌歌 0.0
05/26 17:28, 43F

05/26 17:37, , 44F
爽阿~~~~~~
05/26 17:37, 44F

05/26 17:40, , 45F
只有kobe一個人高得分卻輸的比賽還不夠多嗎?
05/26 17:40, 45F

05/26 17:41, , 46F
k7117836兄認為應該怎麼守?? 太陽的牌就這麼多
05/26 17:41, 46F

05/26 17:41, , 47F
要嘛加強禁區防守 要嘛就是加強對KB的防守
05/26 17:41, 47F

05/26 17:49, , 48F
對KOBE當然竟量不要包夾阿 但有些空擋放這麼大
05/26 17:49, 48F

05/26 17:51, , 49F
連一對一都沒到位了 這場還好KOBE無雙只開2 3節
05/26 17:51, 49F

05/26 18:03, , 50F
沒有天天過年的 下一場的命中率誰都不敢講
05/26 18:03, 50F

05/26 18:10, , 51F
LOPEZ看到鬼嗎XDDD
05/26 18:10, 51F

05/26 18:27, , 52F
KOBE要一直這麼準也很困難
05/26 18:27, 52F

05/26 19:06, , 53F
太陽替補打太好了 東區沒有一隊打得贏太陽阿!
05/26 19:06, 53F

05/26 19:09, , 54F
Nash名師出高徒
05/26 19:09, 54F

05/26 19:23, , 55F
被kobe投到出事 跟湖人內外連結 太陽只能堵一個巴0.0
05/26 19:23, 55F

05/26 19:24, , 56F
Kobe今天命中率沒話說 應該要再多出手一點的
05/26 19:24, 56F

05/26 19:35, , 57F
推 太陽贏球!!
05/26 19:35, 57F

05/26 19:40, , 58F
今日KOBE又是一場好球@@ 推~~
05/26 19:40, 58F

05/26 19:44, , 59F
Hill第一球帥氣
05/26 19:44, 59F

05/26 20:05, , 60F
謝謝
05/26 20:05, 60F

05/26 20:45, , 61F
後天回胡人主場 一定會吹阿罵走步...也真的是走步了
05/26 20:45, 61F

05/26 21:03, , 62F
推太陽好球 只是五大有點難看
05/26 21:03, 62F

05/26 21:38, , 63F
Kobe在G3後就有說太陽故意誘導他們投三分!!但又不準...
05/26 21:38, 63F

05/26 21:44, , 64F
最後一球好威
05/26 21:44, 64F

05/26 21:45, , 65F
有看比賽就知道 阿罵走步+防守三秒一堆 主場哨保護很好
05/26 21:45, 65F

05/26 22:04, , 66F
主場哨每隊都會有 這不是新聞吧
05/26 22:04, 66F

05/26 22:22, , 67F
樓樓上剪輯一下啊 我沒看到防手三秒一堆噢
05/26 22:22, 67F

05/26 22:38, , 68F
Dragic!! 水
05/26 22:38, 68F

05/26 22:46, , 69F
未看先推 抓機機的大轉身
05/26 22:46, 69F

05/26 23:16, , 70F
剪一下走步一堆的影片吧 我也想看
05/26 23:16, 70F

05/26 23:17, , 71F
主場哨也比湖人黑哨好,黑的太誇張= =
05/26 23:17, 71F

05/26 23:17, , 72F
第五球走步是指還沒下球軸心腳動了嗎?
05/26 23:17, 72F

05/26 23:17, , 73F
那個NBA根本沒在抓的阿= =
05/26 23:17, 73F

05/26 23:40, , 74F
那個以前有在抓,不過最近幾年都沒,尤其今年top好球出現
05/26 23:40, 74F

05/26 23:40, , 75F
很多次了,不小得跟之前帝王布條款有沒有關係
05/26 23:40, 75F

05/26 23:41, , 76F
收球之後可以多走一步,延伸成沒先下球也可以先走一步
05/26 23:41, 76F

05/27 02:58, , 77F
今天Kobe很多球明明就有對到了還是被他投進
05/27 02:58, 77F
文章代碼(AID): #1B_BWJ70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_BWJ70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