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Ron Artest Buzzer Beater Today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Indulgence)時間16年前 (2010/05/28 13:06), 編輯推噓42(42012)
留言54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從官網抓的影片再重新放到youtube上面 Richardson沒有卡位就瞬間變戰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uFGZrDO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02.232 ※ 編輯: XBUCKXMR 來自: 112.104.102.232 (05/28 13:07)

05/28 13:08, , 1F
上場30分鐘多後很關鍵的兩分!
05/28 13:08, 1F

05/28 13:08, , 2F
05/28 13:08, 2F

05/28 13:09, , 3F
黑白互換XD
05/28 13:09, 3F

05/28 13:11, , 4F
黑了整場 就是這個最值錢阿!
05/28 13:11, 4F

05/28 13:11, , 5F
today is a good day!
05/28 13:11, 5F

05/28 13:13, , 6F
Gasol整個被抱很久沒犯規嗎
05/28 13:13, 6F

05/28 13:13, , 7F
每個人都壓上去是要壓死阿太喔XD
05/28 13:13, 7F

05/28 13:16, , 8F
等等一定又會有 kobe is a gay...
05/28 13:16, 8F

05/28 13:18, , 9F
推!!
05/28 13:18, 9F

05/28 13:20, , 10F
fisher差點毀掉這球
05/28 13:20, 10F

05/28 13:21, , 11F
禪師人勒
05/28 13:21, 11F

05/28 13:24, , 12F
amare臉都黑了...
05/28 13:24, 12F

05/28 13:24, , 13F
Gentry的嘴型XDDDD
05/28 13:24, 13F

05/28 13:26, , 14F
農夫上Odom?
05/28 13:26, 14F

05/28 13:30, , 15F
太陽整隊囧掉
05/28 13:30, 15F

05/28 13:31, , 16F
阿泰表示: 好險有魚夫推我..要不然我剛剛不小心放歪了
05/28 13:31, 16F

05/28 13:41, , 17F
嘎瘦真的被抱超久耶最後是用力掙脫的
05/28 13:41, 17F

05/28 13:48, , 18F
強抱犯 Frye
05/28 13:48, 18F

05/28 14:06, , 19F
水喔
05/28 14:06, 19F

05/28 14:32, , 20F
有看有high
05/28 14:32, 20F

05/28 14:55, , 21F
打敗黑哨就是爽
05/28 14:55, 21F

05/28 14:57, , 22F
超爽
05/28 14:57, 22F

05/28 15:13, , 23F
今天這場阿泰這球應該讓很多裁判輸錢輸很多XD
05/28 15:13, 23F

05/28 16:04, , 24F
簡吹都笑了XD
05/28 16:04, 24F

05/28 16:46, , 25F
農夫上ODOM...接著拜能又跳上去.....笑死我了
05/28 16:46, 25F

05/28 17:18, , 26F
洛杉磯腐人隊
05/28 17:18, 26F

05/28 17:20, , 27F
想看拜能再跳上去.....阿泰還撐得住嗎
05/28 17:20, 27F

05/28 17:34, , 28F
之前雷霆被Gasol補進也是第5戰嗎
05/28 17:34, 28F

05/28 17:36, , 29F
我錯了...
05/28 17:36, 29F

05/28 18:25, , 30F
Richardson錯很大 看看Frye這麼會卡位 有裁判在還不抱
05/28 18:25, 30F

05/28 18:50, , 31F
今天真的是天堂地獄最佳典範 綠茶跟阿泰 真的太好笑
05/28 18:50, 31F

05/28 19:06, , 32F
對啦 只有湖人贏才不黑哨 都在家裡了還哭爸
05/28 19:06, 32F

05/28 19:07, , 33F
突然間阿泰一閃一閃好耀眼XDDD
05/28 19:07, 33F

05/28 19:35, , 34F
之前對雷霆GASOL補進是第六戰
05/28 19:35, 34F

05/28 19:38, , 35F
太陽韌性還蠻強的 這幾場下來沒有什麼一開始就被湖人大比分
05/28 19:38, 35F

05/28 19:38, , 36F
拉開屠殺的情形
05/28 19:38, 36F

05/28 20:07, , 37F
其實他也抱不住阿泰吧XDDD 阿泰可壯的
05/28 20:07, 37F

05/28 20:53, , 38F
恭喜湖人聽牌,但太陽今天也打很好!
05/28 20:53, 38F

05/28 21:29, , 39F
阿泰跨下都上去了 實在太腐了
05/28 21:29, 39F

05/28 21:50, , 40F
很難想像去年兩個箭拔孥張的情況
05/28 21:50, 40F

05/28 22:13, , 41F
Kobe強抱了阿泰
05/28 22:13, 41F

05/28 22:26, , 42F
胡人換來阿泰是正確的...今天如果是Ariza能投進與否..??
05/28 22:26, 42F

05/28 22:44, , 43F
...樓上肯定沒看比賽 今天阿泰要是沒有急者出手那兩球
05/28 22:44, 43F

05/28 22:44, , 44F
搞不好根本不用最後這個絕殺..(明明有24秒可以用 他卻拿
05/28 22:44, 44F

05/28 22:45, , 45F
到球就投出去 也沒有消耗時間... 還連續兩次)
05/28 22:45, 45F

05/28 22:59, , 46F
最後搶投真的有點腦充血 但絕殺衝牆充的很好
05/28 22:59, 46F

05/29 00:12, , 47F
綠茶嬸真的是戰犯 有卡位就OT了!!!!!!
05/29 00:12, 47F

05/29 00:22, , 48F
不愧是洛杉磯腐人隊!!!!(誤
05/29 00:22, 48F

05/29 01:40, , 49F
這畫質讚!
05/29 01:40, 49F

05/29 13:12, , 50F
喔喔 那只是有這種可能 這樣也可以說OOO XXX 誰誰誰在前3
05/29 13:12, 50F

05/29 13:13, , 51F
節多投進好多球 第4節早就是垃圾時間了...一場比賽中的每個
05/29 13:13, 51F

05/29 13:13, , 52F
Play都會影響到比賽...
05/29 13:13, 52F

05/29 16:44, , 53F
看幾次都覺得很爽
05/29 16:44, 53F

05/29 16:44, , 54F
不然他真的變戰犯...
05/29 16:44, 54F
文章代碼(AID): #1B_qyua4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_qyua4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