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Peja no look pass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白色巧克力)時間16年前 (2010/03/05 22:14), 編輯推噓46(4609)
留言55則, 4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r0E5MP5r6E&feature=related
看動作我還以為是J-Will傳的勒!! -- 「我經常把每一次出賽,當成我能投的最後一場比賽。」 郭泓志 2008/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93.124

03/05 22:16, , 1F
那年只要穿上國王的球衣,就會變得很會傳球
03/05 22:16, 1F

03/05 22:19, , 2F
垃圾湖人
03/05 22:19, 2F

03/05 22:20, , 3F
腕力超好
03/05 22:20, 3F

03/05 22:28, , 4F
推二樓 揪咪
03/05 22:28, 4F

03/05 22:32, , 5F
垃圾裁判
03/05 22:32, 5F

03/05 22:40, , 6F
怎麼看到的= =
03/05 22:40, 6F

03/05 22:44, , 7F
準歪了= =
03/05 22:44, 7F

03/05 22:44, , 8F
好扯...力道還剛好...
03/05 22:44, 8F

03/05 22:47, , 9F
好厲害= =
03/05 22:47, 9F

03/05 22:48, , 10F
......怎麼傳的
03/05 22:48, 10F

03/05 22:49, , 11F
Peja魂!!!! T.T
03/05 22:49, 11F

03/05 22:55, , 12F
當年的國王得分都是EASY PLAY 都是靠默契的
03/05 22:55, 12F

03/05 22:55, , 13F
看當年的國王 才知道 得分原來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03/05 22:55, 13F

03/05 23:03, , 14F
傳說中的用屁眼打球
03/05 23:03, 14F

03/05 23:03, , 15F
PEJA!!!!!!!!!!!!!!!!!!!
03/05 23:03, 15F

03/05 23:32, , 16F
Peja!!!!! 三分魂!!!
03/05 23:32, 16F

03/05 23:55, , 17F
其實他本來是想直接投三分
03/05 23:55, 17F

03/06 00:02, , 18F
超強= =
03/06 00:02, 18F

03/06 00:08, , 19F
好遠...
03/06 00:08, 19F

03/06 00:10, , 20F
年度十大的等級
03/06 00:10, 20F

03/06 00:13, , 21F
其實他本來想投三分 XDDDDDDDD
03/06 00:13, 21F

03/06 00:13, , 22F
這太強了吧
03/06 00:13, 22F

03/06 00:13, , 23F
這球要是直接進框就年度第一了XD
03/06 00:13, 23F

03/06 00:36, , 24F
GOOD!
03/06 00:36, 24F

03/06 00:43, , 25F
又害我懷念當時的國王了...T T
03/06 00:43, 25F

03/06 00:50, , 26F
太強大了 背後傳這麼遠又這麼準...可怕@@
03/06 00:50, 26F

03/06 00:59, , 27F
鬼傳@@
03/06 00:59, 27F

03/06 01:01, , 28F
當年的國王 比賽時看起來是一門藝術呀~ 超懷念
03/06 01:01, 28F

03/06 01:11, , 29F
國王那幾年 5個人都會傳球 整個就華麗
03/06 01:11, 29F

03/06 01:29, , 30F
2樓垃圾?
03/06 01:29, 30F

03/06 01:41, , 31F
淚推當年的國王...
03/06 01:41, 31F

03/06 02:03, , 32F
推二樓...
03/06 02:03, 32F

03/06 02:57, , 33F
團隊的展現阿~當年的國王!! PEJA也已不復當年勇了~唉唉
03/06 02:57, 33F

03/06 03:01, , 34F
這球傳超準的啦
03/06 03:01, 34F

03/06 10:08, , 35F
太神了
03/06 10:08, 35F

03/06 10:19, , 36F
攝影鏡頭第一時間還沒跟得到球
03/06 10:19, 36F

03/06 10:47, , 37F
好屌
03/06 10:47, 37F

03/06 11:15, , 38F
看到這幕 我就想到BIBBY的鼻子犯規 氣死人了
03/06 11:15, 38F

03/06 11:23, , 39F
什麼時候NBA會再出現當年國王隊的那種球風呢..真懷念....
03/06 11:23, 39F

03/06 12:53, , 40F
大推二樓
03/06 12:53, 40F

03/06 13:05, , 41F
那時的國王隊打團戰一流,一球到位傳的沒話說!
03/06 13:05, 41F

03/06 13:06, , 42F
話說最近Peja的賣點是他的頭髮八XD
03/06 13:06, 42F

03/06 13:24, , 43F
大推二樓!!!!!!!!!!!!
03/06 13:24, 43F

03/06 13:34, , 44F
03/06 13:34, 44F

03/06 13:43, , 45F
一生有這樣一次就夠了
03/06 13:43, 45F

03/06 13:56, , 46F
幹 這有夠豪洨
03/06 13:56, 46F

03/06 14:04, , 47F
又不是少林籃球......
03/06 14:04, 47F

03/06 15:06, , 48F
好扯...太厲害了
03/06 15:06, 48F

03/06 17:14, , 49F
@@"
03/06 17:14, 49F

03/06 18:35, , 50F
那幾季的國王球員 傳球能力至少都要+10以上
03/06 18:35, 50F

03/06 19:18, , 51F
推推!
03/06 19:18, 51F

03/06 22:36, , 52F
唯一曾支持過的球隊超懷念JWILL等人還有板凳暴徒+牛鈴
03/06 22:36, 52F

03/06 22:43, , 53F
國王比賽進攻就是 球很快的傳來傳去 然後就進了
03/06 22:43, 53F

03/06 22:44, , 54F
那時候的國王
03/06 22:44, 54F

03/07 20:29, , 55F
太牛b了!
03/07 20:29, 55F
文章代碼(AID): #1BaH7Phu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aH7Phu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