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Jordan 2003年明星賽最後一投(高畫質)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千刀萬里殺)時間16年前 (2010/03/06 11:10), 編輯推噓19(1904)
留言23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_nzVWkriVs&fmt=22
以往沒看過的高畫質版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54.101

03/06 11:13, , 1F
影片是沒有聲音還是我耳包 = =
03/06 11:13, 1F

03/06 11:15, , 2F
沒聲音欸
03/06 11:15, 2F

03/06 11:17, , 3F
版權因素聲音被移除了?
03/06 11:17, 3F

03/06 12:21, , 4F
偉哉
03/06 12:21, 4F

03/06 12:47, , 5F
這畫質真是太強大了 ...
03/06 12:47, 5F

03/06 12:50, , 6F
謝謝
03/06 12:50, 6F

03/06 12:59, , 7F
喬神!!!!!!!!!!
03/06 12:59, 7F

03/06 13:13, , 8F
2:30秒的地方carter拼命跟Jordan咬耳朵,差點親下去 XD
03/06 13:13, 8F

03/06 13:42, , 9F
畫質大推阿~~~~
03/06 13:42, 9F

03/06 13:51, , 10F
這應該是之前有版友放出來的整場完整版
03/06 13:51, 10F

03/06 13:51, , 11F
背景是日文播報的
03/06 13:51, 11F

03/06 14:46, , 12F
那一年的苦主~小歐尼爾~~
03/06 14:46, 12F

03/06 14:47, , 13F
犯規 KOBE 罰三球~
03/06 14:47, 13F

03/06 15:39, , 14F
其實我覺得那球沒犯規...裁判角度問題
03/06 15:39, 14F

03/06 16:16, , 15F
其實Kobe是故意罰不進的
03/06 16:16, 15F

03/06 18:36, , 16F
Kobe:別說我不給你機會 科科
03/06 18:36, 16F

03/06 21:44, , 17F
嗯....KG1不愧是我家老大 連喬神的頭都敢邊巴邊玩....
03/06 21:44, 17F

03/06 22:12, , 18F
40歲還是無敵的向後跳投.......
03/06 22:12, 18F

03/06 22:33, , 19F
Kobe巴了MJ的火鍋後...也玩了MJ的頭了 結果MJ的表情...
03/06 22:33, 19F

03/07 01:59, , 20F
那球進了我跪在電視前大叫啊!unforgettable M.J#23
03/07 01:59, 20F

03/07 11:33, , 21F
連最後的明星賽都關鍵一擊 爽哥人生
03/07 11:33, 21F

03/07 17:34, , 22F
好可惜沒有聲音 >"<
03/07 17:34, 22F

03/12 23:04, , 23F
畫質太棒了!!!
03/12 23:04, 23F
文章代碼(AID): #1BaSUiJI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aSUiJI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