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令人尊敬的王~Sacramento Kings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你神了我笑了)時間16年前 (2010/03/07 13:44), 編輯推噓39(3907)
留言46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何謂團隊籃球? 十年前的國王隊告訴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qx0wOvPFC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AX6Jkca1is
十年後 一樣激情的傳奇繼續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TqyqiXVes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u4WTgXmUD0&feature=chann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5.150

03/07 14:00, , 1F
只能淚推了 順便加一句Lakers sucks
03/07 14:00, 1F

03/07 14:03, , 2F
淚推~~~~泣....
03/07 14:03, 2F

03/07 14:08, , 3F
真的是好漂亮 華麗的好漂亮
03/07 14:08, 3F

03/07 14:12, , 4F
Chris Webber巴Bibby的頭= =
03/07 14:12, 4F

03/07 14:13, , 5F
兩個月精華的音樂都一樣欸 推XD
03/07 14:13, 5F

03/07 14:14, , 6F
淚推 音樂好好聽
03/07 14:14, 6F

03/07 14:14, , 7F
因為2002年 我到死都不會支持湖人
03/07 14:14, 7F

03/07 14:28, , 8F
我好希望j-will能穿著國王球衣退休..........
03/07 14:28, 8F

03/07 14:28, , 9F
可以請問一 下第一部的歌名嗎@@? 我記得是經典老歌\
03/07 14:28, 9F

03/07 14:34, , 10F
Michael Learns To Rock - That's Why (You Go Away)
03/07 14:34, 10F

03/07 14:47, , 11F
音樂好聽 順便加一句一樓sucks
03/07 14:47, 11F

03/07 15:26, , 12F
好看 但是一樓很煩
03/07 15:26, 12F

03/07 15:37, , 13F
因為國王 我不喜歡湖人直到現在!!
03/07 15:37, 13F

03/07 15:40, , 14F
感動
03/07 15:40, 14F

03/07 15:43, , 15F
每次看到這時期的國王MIX~都有無限感傷= ="
03/07 15:43, 15F

03/07 15:44, , 16F
NBA live 2004~是最後唯一可以拿來回味這個組合的
03/07 15:44, 16F

03/07 16:58, , 17F

03/07 17:03, , 18F
湖人是國王永遠的恨
03/07 17:03, 18F

03/07 17:08, , 19F
畫質真不錯
03/07 17:08, 19F

03/07 18:55, , 20F
一樓很沒有風度
03/07 18:55, 20F

03/07 19:02, , 21F
就算是國王迷 我也不會動不動就說湖人壞話
03/07 19:02, 21F

03/07 19:03, , 22F
如果真的這麼仇視 那以前的老狄 現在的阿泰 怎麼辦?
03/07 19:03, 22F

03/07 19:04, , 23F
要一並討厭嗎? 覺得真的沒必要這樣
03/07 19:04, 23F

03/07 19:24, , 24F
Beat LA!
03/07 19:24, 24F

03/07 19:51, , 25F
某些人真的很可悲
03/07 19:51, 25F

03/07 20:16, , 26F
每看必泛淚
03/07 20:16, 26F

03/07 20:27, , 27F
一樓沒風度 sucks!!
03/07 20:27, 27F

03/07 20:53, , 28F
我只能說一樓 you suck as well
03/07 20:53, 28F

03/07 20:54, , 29F
Lakers是Kings迷永遠的痛~ 那令人傷心的5號關鍵先生...
03/07 20:54, 29F

03/07 20:56, , 30F
Rock復出之後真令人討厭.那歌詞讓全場噓聲四起啊哈哈
03/07 20:56, 30F

03/07 21:29, , 31F
我會喜歡國王是JW在的時候 那時候的國王好熱血
03/07 21:29, 31F

03/07 21:51, , 32F
我記得當年才剛看NBA 小牛國王跟湖人真的是很誇張
03/07 21:51, 32F

03/07 22:40, , 33F
樹大必有枯枝,湖人迷這麼多了,少一點人支持也沒差
03/07 22:40, 33F

03/08 00:04, , 34F
呼 當年的國王真的會讓我懷念一輩子
03/08 00:04, 34F

03/08 00:13, , 35F
越看越感傷...
03/08 00:13, 35F

03/08 00:44, , 36F
熱血沸騰呀...
03/08 00:44, 36F

03/08 04:03, , 37F
淚推 湖人好討厭
03/08 04:03, 37F

03/08 10:24, , 38F
Beat LA!!
03/08 10:24, 38F

03/08 13:57, , 39F
Beat LA!!
03/08 13:57, 39F

03/08 17:30, , 40F
Beat LA!! 你覺的沒必要不代表其他人也都跟你一樣沒必要 ~
03/08 17:30, 40F

03/08 20:02, , 41F
輸不起才會說BEAT 事實都已經發生 輸不起就是這樣
03/08 20:02, 41F

03/08 22:59, , 42F
輸不起就是在這邊跟人爭論什麼叫輸不起 就是這樣 ~
03/08 22:59, 42F

03/08 23:00, , 43F
自以為很懂的敎人輸不起 lol
03/08 23:00, 43F

03/09 00:44, , 44F
Beat LA跟輸不起有什麼關係....又不是LA sucks.......
03/09 00:44, 44F

03/10 05:47, , 45F
酸民 SUCK
03/10 05:47, 45F

03/14 22:16, , 46F
無私的分享籃球 經典球隊
03/14 22:16, 46F
文章代碼(AID): #1Bapr3SZ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apr3SZ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