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M21][H4L] The NBA Allstar 2010 Mix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邪惡帝國)時間16年前 (2010/03/07 15:01), 編輯推噓14(1403)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有無OP= =" OP自D H4L大的作品, 但似乎是明星賽前剪輯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3raYYQNu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9.228

03/07 15:09, , 1F
超讚的!! 熱血~~~
03/07 15:09, 1F

03/07 15:09, , 2F
摳比的臉就不能正常一點嗎...
03/07 15:09, 2F

03/07 15:28, , 3F
推 超熱血
03/07 15:28, 3F

03/07 16:12, , 4F
有人沒酸會死
03/07 16:12, 4F

03/07 16:19, , 5F
Dirk連一秒都沒有......
03/07 16:19, 5F

03/07 16:28, , 6F
小牛隊真低調...不過連CP3也沒有...
03/07 16:28, 6F

03/07 16:30, , 7F
今年ASG也算是傷停=>遞補很多的
03/07 16:30, 7F

03/07 17:12, , 8F
cp3沒上場當然沒有@@
03/07 17:12, 8F

03/07 17:21, , 9F
這場想看CP3只能看他的西裝造型了
03/07 17:21, 9F

03/07 18:24, , 10F
水喔
03/07 18:24, 10F

03/07 20:27, , 11F
真的好酸 正常?? 不正常?? 看不出來其中差異...
03/07 20:27, 11F

03/07 23:54, , 12F
突然覺得KOBE表情很像和尚XD
03/07 23:54, 12F

03/08 00:10, , 13F
做得好
03/08 00:10, 13F

03/08 01:36, , 14F
請問音樂是啥XD?
03/08 01:36, 14F

03/08 01:36, , 15F
配樂好棒~
03/08 01:36, 15F

03/08 02:21, , 16F
只有一個白人出現兩個鏡頭= =
03/08 02:21, 16F

03/08 03:15, , 17F
Jorge Quintero - 300 Violin Orchestra
03/08 03:15, 17F
文章代碼(AID): #1BaqzIVp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aqzIVp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