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Kevin Durant - Ultimate Mix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高句麗子民陳經柴)時間16年前 (2010/03/08 19:18), 編輯推噓24(24017)
留言41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393RUdMoAs
個人覺得他是瘦版的LBJ 打法聰明,球風激情四射 上場時間堪稱鐵人級的球員 投籃的質與量都有,命中率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8.248

03/08 19:19, , 1F
打法一點都不像 LBJ ... @"@
03/08 19:19, 1F

03/08 19:21, , 2F
哪裡像了.....
03/08 19:21, 2F

03/08 19:24, , 3F
他可能是說樣子吧?畢竟對打法的形容似乎是第二段才開始
03/08 19:24, 3F

03/08 19:24, , 4F
                      句
03/08 19:24, 4F

03/08 19:25, , 5F
我覺得比較像是T-mac+Dirk
03/08 19:25, 5F

03/08 19:34, , 6F
管他像誰..KD就是KD
03/08 19:34, 6F

03/08 19:36, , 7F
打法像 Drexler
03/08 19:36, 7F

03/08 19:37, , 8F
不太飛就是了...
03/08 19:37, 8F

03/08 19:40, , 9F
有人覺得他像老鷹的克勞佛嗎???
03/08 19:40, 9F

03/08 19:41, , 10F
傑米福克斯~
03/08 19:41, 10F

03/08 19:49, , 11F
好猛的瘦猴
03/08 19:49, 11F

03/08 22:02, , 12F
外線魔人..肖準!!
03/08 22:02, 12F

03/08 22:06, , 13F
像DIRK比較多,TMAC球風比較狂暴,不過感覺更準~
03/08 22:06, 13F

03/08 22:21, , 14F
身高變矮 速度變快的司機
03/08 22:21, 14F

03/08 22:25, , 15F
03/08 22:25, 15F

03/08 22:27, , 16F
推錯篇= =
03/08 22:27, 16F

03/08 22:32, , 17F
個人是覺得很像Ray Gun~ 打法簡單有效 但KD的臂展和
03/08 22:32, 17F

03/08 22:32, , 18F
打球沒啥美感,不是我的菜。但籃子超準XD
03/08 22:32, 18F

03/08 22:32, , 19F
步伐的幅度實在太誇張了
03/08 22:32, 19F

03/08 22:55, , 20F
私心推薦以後來當鷹王..在吃壯一丁點 職業生涯應該可很久
03/08 22:55, 20F

03/08 23:03, , 21F
有沒有人覺得和Hill年輕的切入有點像啊?當初Hill也是
03/08 23:03, 21F

03/08 23:04, , 22F
動不動就切進去扣籃、拉竿上籃,只是差別在於三分球...
03/08 23:04, 22F

03/08 23:09, , 23F
傑米福克斯+1111111111111
03/08 23:09, 23F

03/08 23:22, , 24F
樓上 有像XD
03/08 23:22, 24F

03/08 23:23, , 25F
T.Evans 像Chris Tucker
03/08 23:23, 25F

03/09 00:00, , 26F
KD有自己的風格 未來無可限量!
03/09 00:00, 26F

03/09 00:21, , 27F
不太像HILL,體能有差,那切入是天生神力,不過天生手感真
03/09 00:21, 27F

03/09 00:22, , 28F
的很好...這方面也不是其他人學的來的~
03/09 00:22, 28F

03/09 00:47, , 29F
請問一下這個影片的第一首歌?
03/09 00:47, 29F

03/09 00:47, , 30F
推樓上我也想問@@?
03/09 00:47, 30F

03/09 01:27, , 31F
3分20秒 有人偷抓................!!!!!!!!!!!!!!!!!!!
03/09 01:27, 31F

03/09 01:30, , 32F
壯一點會更強
03/09 01:30, 32F

03/09 03:53, , 33F
像T-Mac
03/09 03:53, 33F

03/09 08:34, , 34F
03/09 08:34, 34F

03/09 09:34, , 35F
身材像柴哥
03/09 09:34, 35F

03/09 11:14, , 36F
比較像梯麥克
03/09 11:14, 36F

03/09 15:03, , 37F
雷帝!這稱號真適合他!雷帝~
03/09 15:03, 37F

03/09 19:44, , 38F
跟激情四射好像扯不上關係吧...期待看到幾年後的完全體
03/09 19:44, 38F

03/09 22:47, , 39F
推Jamie Foxx!!!
03/09 22:47, 39F

03/12 17:10, , 40F
我也覺得像早期的T MAC
03/12 17:10, 40F

03/18 09:18, , 41F
Wiz Khalifa-Never Ever
03/18 09:18, 41F
文章代碼(AID): #1BbDqUkm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bDqUkm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