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奧蘭多花式灌籃隊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One Room Disco~)時間16年前 (2010/03/11 13:07), 編輯推噓49(4906)
留言55則, 5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W_uRotxG3Q
對籃網賽前的熱身灌籃秀 又出現JWILL和LEWIS的合體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51.96

03/11 13:11, , 1F
VC太誇張了...奧蘭多跳跳人隊...
03/11 13:11, 1F

03/11 13:14, , 2F
有JJ灌籃耶XD
03/11 13:14, 2F

03/11 13:15, , 3F
一樣的動作 VC做起來就是賞心悅目…不愧是灌籃之神
03/11 13:15, 3F

03/11 13:17, , 4F
拿球砸小吉祥物 科科
03/11 13:17, 4F

03/11 13:20, , 5F
哈哈哈! 勾塔跨下灌籃~
03/11 13:20, 5F

03/11 13:23, , 6F
JJ快攻別再上籃了 XD
03/11 13:23, 6F

03/11 13:29, , 7F
推VC那球 五十分
03/11 13:29, 7F

03/11 13:31, , 8F
跨下灌籃XDD
03/11 13:31, 8F

03/11 13:31, , 9F
JJ還拉了一下
03/11 13:31, 9F

03/11 13:37, , 10F
VC比賽時只是不跳而已嘛...超級飛的33歲
03/11 13:37, 10F

03/11 13:39, , 11F
哈哈哈 把球傳給小吉祥物 XDDDDDDDDDD
03/11 13:39, 11F

03/11 13:47, , 12F
JJ 垂直起跳 33吋
03/11 13:47, 12F

03/11 14:07, , 13F
鍋貼可以跨下灌籃耶= =
03/11 14:07, 13F

03/11 14:13, , 14F
GORTAT跨下超威= =
03/11 14:13, 14F

03/11 14:16, , 15F
小吉祥物都不配合演出一下 XDDDD
03/11 14:16, 15F

03/11 14:39, , 16F
VC怎麼灌怎麼好看耶 可惜現在沒有這種球員了@@
03/11 14:39, 16F

03/11 14:47, , 17F
最後那個小吉祥物超可愛的
03/11 14:47, 17F

03/11 15:50, , 18F
JJ超級帥
03/11 15:50, 18F

03/11 15:55, , 19F
Gotart VC!!!!!!!!
03/11 15:55, 19F

03/11 16:30, , 20F
VC的灌籃就是帥~~
03/11 16:30, 20F

03/11 16:34, , 21F
Jason那個也太好笑了吧
03/11 16:34, 21F

03/11 16:38, , 22F
勾塔跨下超屌的
03/11 16:38, 22F

03/11 16:52, , 23F
鍋貼的協調性也太好了吧
03/11 16:52, 23F

03/11 17:16, , 24F
屌阿
03/11 17:16, 24F

03/11 17:24, , 25F
這好像比今年的灌籃大賽好看......
03/11 17:24, 25F

03/11 17:38, , 26F
VC!!!
03/11 17:38, 26F

03/11 17:39, , 27F
JWILL好可愛XD
03/11 17:39, 27F

03/11 17:56, , 28F
整隊在那邊排隊在跳 看起來 真好笑 每個灌籃都好看 碼的
03/11 17:56, 28F

03/11 17:56, , 29F
都這麼會灌 如果打起來像以前國王隊的球風就好了 真希望
03/11 17:56, 29F

03/11 17:58, , 30F
他們打球氣氛真HIGH!
03/11 17:58, 30F

03/11 18:28, , 31F
好看又好笑XDDDDD這隊真有才氣
03/11 18:28, 31F

03/11 18:54, , 32F
這真的太好看了 !!!!!!!! 謝分享
03/11 18:54, 32F

03/11 19:10, , 33F
鍋貼胯下灌籃!!!!!!
03/11 19:10, 33F

03/11 20:09, , 34F
VC!!!!!怎麼灌都好看...
03/11 20:09, 34F

03/11 20:44, , 35F
VC!!!!!!!!!!!!!
03/11 20:44, 35F

03/11 21:19, , 36F
同樣的動作VC做起來真的特別帥
03/11 21:19, 36F

03/11 21:24, , 37F
真懷念VC, 不知為何任何動作VC灌起來特別帥
03/11 21:24, 37F

03/11 21:37, , 38F
吉祥物XD
03/11 21:37, 38F

03/11 21:48, , 39F
VC明明360做起來超級輕鬆...比賽中怎麼都不灌一下....= =
03/11 21:48, 39F

03/11 21:49, , 40F
Gotart不愧是號稱能罰球線灌籃的人...
03/11 21:49, 40F

03/11 22:23, , 41F
VC現在真的好低調...本來以為他是飛不起來了
03/11 22:23, 41F

03/11 22:24, , 42F
結果每次熱身都在那裡跳來跳去
03/11 22:24, 42F

03/11 22:35, , 43F
應該不是VC不灌吧...只是比賽有人碰撞後可能剩36度...
03/11 22:35, 43F

03/11 22:35, , 44F
VC兩球都好漂亮~第二球傳的剛剛好!懷念花俏的VC灌籃!!!!
03/11 22:35, 44F

03/11 22:49, , 45F
比灌籃大賽好看多了
03/11 22:49, 45F

03/11 23:29, , 46F
VC!!!!
03/11 23:29, 46F

03/11 23:47, , 47F
VC不是不能灌吶~~ 帥~~~
03/11 23:47, 47F

03/11 23:49, , 48F
場子被他們搞得好熱!!
03/11 23:49, 48F

03/12 01:20, , 49F
以前VC接阿雷由都一定要大車輪一下才灌
03/12 01:20, 49F

03/12 01:48, , 50F
一樣的動作 為何VC感覺輕描淡寫整個美感就是爆表
03/12 01:48, 50F

03/12 02:39, , 51F
鍋貼胯下灌籃@.@!!
03/12 02:39, 51F

03/12 09:00, , 52F
VC頭還是快到框!!
03/12 09:00, 52F

03/13 01:57, , 53F
跳的真北爛XDD
03/13 01:57, 53F

03/13 18:18, , 54F
VC應該是保護自己 所以比賽中比較謙虛
03/13 18:18, 54F

03/14 00:54, , 55F
應該是肌力問題吧 以前年輕力壯 游刃有餘 現在比賽中要保守
03/14 00:54, 55F
文章代碼(AID): #1Bc7ge_3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c7ge_3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