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KG罵髒話..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A・))時間16年前 (2010/04/02 17:22),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比賽輸給雷霆後的記者會採訪KG的片段 「以杜蘭特得到罰球的方式, 我們好像在和喬丹(Michael Jordan)打球,他一人獲的罰球就快比我們全隊多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A_lfQlvI&feature=player_embedded#
-- 「聽說班長很兇!」 「對呀!」 「班長有什麼了不起,我小學也當過班長!」 「對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17.61

04/02 17:24, , 1F
= = 說這種話不會被罰嗎
04/02 17:24, 1F

04/02 17:39, , 2F
以KG這種怕碰撞的打法 想要罰球也蠻困難的
04/02 17:39, 2F

04/02 18:13, , 3F
之前總冠軍打湖人的時候,李阿炮不是也罰球數比湖人全隊高...
04/02 18:13, 3F

04/02 18:23, , 4F
PP的打法也很容易賺罰球啊..
04/02 18:23, 4F

04/02 18:25, , 5F
PP以前罰更爽 這種事不用拿來說嘴
04/02 18:25, 5F

04/02 18:43, , 6F
昨天罰球數的確差很多喔~還是C's主場 顆顆
04/02 18:43, 6F

04/02 18:43, , 7F
不過我也沒看整場 不清楚情況是如何~
04/02 18:43, 7F

04/02 18:48, , 8F
但其實KG後面一句 這是Durant的夜晚 還是有稱讚的意思
04/02 18:48, 8F

04/02 18:49, , 9F
而且那字本來就很常講 又加上是KG 機率就更是高了XD
04/02 18:49, 9F

04/02 22:18, , 10F
那場比賽真的很明顯偏KD阿 摸毛就犯規
04/02 22:18, 10F

04/02 23:21, , 11F
MFJ
04/02 23:21, 11F

04/02 23:26, , 12F
KG現在也只剩下一張嘴了,Durant也不是只有那場罰球多
04/02 23:26, 12F

04/02 23:59, , 13F
裁判:KG先生 你都後仰投球是要我吹啥?
04/02 23:59, 13F

04/03 00:26, , 14F
吹喇叭~
04/03 00:26, 14F

04/03 19:37, , 15F
是稱讚喔,那怎麼被罰款了呢?
04/03 19:37, 15F

04/04 21:51, , 16F
就為護航硬凹啊 又不是第一次看到了
04/04 21:51, 16F
文章代碼(AID): #1BjRTEje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jRTEje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