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 野獸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追殺搖擺人》)時間16年前 (2010/04/02 19:15), 編輯推噓17(1704)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04/02 19:16, , 1F
球給
04/02 19:16, 1F

04/02 19:18, , 2F
推阿 野獸派球風始祖
04/02 19:18, 2F

04/02 19:27, , 3F
kemp已經是怪物級的人物了
04/02 19:27, 3F

04/02 19:27, , 4F
但詹屎體重比他重 跑的比他快 跳的比他高 身高略矮
04/02 19:27, 4F

04/02 19:28, , 5F
由怪物更能襯托出詹史的變態程度
04/02 19:28, 5F

04/02 19:33, , 6F
老人的嘆息:多美好的90年代啊…
04/02 19:33, 6F

04/02 19:49, , 7F
音樂真棒
04/02 19:49, 7F

04/02 20:04, , 8F
志傑好強!~~~~~~~~~
04/02 20:04, 8F

04/02 22:43, , 9F
論灌籃的美感KEMP還是勝過LBJ啊!!
04/02 22:43, 9F

04/02 23:30, , 10F
好可怕的大車輪
04/02 23:30, 10F

04/03 00:46, , 11F
我也很喜歡他@@
04/03 00:46, 11F

04/03 00:46, , 12F
04/03 00:46, 12F

04/03 01:32, , 13F
樓上z大 你剪的很不錯唷特別是配樂 但是標題crazy拼錯囉
04/03 01:32, 13F

04/03 01:32, , 14F
要不要趕快改一下比較好?
04/03 01:32, 14F

04/03 02:00, , 15F
隨手一拋就灌進去=.=
04/03 02:00, 15F

04/03 04:48, , 16F
真是超級野獸
04/03 04:48, 16F

04/03 09:53, , 17F
哈 我都沒發現@@ 感謝C大
04/03 09:53, 17F

04/03 15:20, , 18F
野獸最後比出nobody的手勢 XD
04/03 15:20, 18F

04/03 22:40, , 19F
音樂是跟以前wwe開場時的一樣嗎?
04/03 22:40, 19F

04/03 23:32, , 20F
推自製Mix
04/03 23:32, 20F

04/05 12:39, , 21F
Z大的剪輯跟音樂都好讚 原PO推薦的畫質不錯 蠻清楚的
04/05 12:39, 21F
文章代碼(AID): #1BjT7Z7r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jT7Z7r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