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Allen Iverson-Goodbye?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小宇)時間16年前 (2010/04/05 01:36), 編輯推噓33(3307)
留言40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tinyurl.com/ykhl8fl -- ██ 幹你媽的 ▅▅▅▅ ........ 唱腔太油 ◤≡◥ 加油好嗎 造型失敗 ██ 比洨還油 小胖 ◤—- ╯ WARGER ⊙ ⊙ ╯ 洨唬 ︷ ︷ 老師→ 雨 八 老師→ 雨 八 老師→ □︵□ 雨 八 令 刀 令 刀 Π ( 令 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2.3

04/05 03:23, , 1F
AI其實你很棒
04/05 03:23, 1F

04/05 08:55, , 2F
不參與練球,沈迷賭博。棒?
04/05 08:55, 2F

04/05 09:33, , 3F
AI超棒!!! (話說NBA誰不賭誰不漂誰不是許多流言加身)
04/05 09:33, 3F

04/05 09:47, , 4F
我只關心球員打球,場下行為關我啥事
04/05 09:47, 4F

04/05 10:02, , 5F
我只關心球員打球,場下行為關我啥事+1
04/05 10:02, 5F

04/05 10:21, , 6F
練球也算場下行為吧?
04/05 10:21, 6F

04/05 11:03, , 7F
沉迷賭博、酗酒、不練場影響到自己表現連帶影響球隊戰術
04/05 11:03, 7F

04/05 11:04, , 8F
只能說 ai 以前很讚 可惜了
04/05 11:04, 8F

04/05 11:24, , 9F
天才殞落 >"<
04/05 11:24, 9F

04/05 11:36, , 10F
norababy←─球技比你棒就行了 你拿過NBA例行賽MVP?
04/05 11:36, 10F

04/05 11:44, , 11F
還是你拿過明星賽MVP? 得分王? 抄截王? 沒有就閉嘴!
04/05 11:44, 11F

04/05 12:08, , 12F
樓上別激動= =現在在台灣聽點小流言就跟著起舞的人太多了
04/05 12:08, 12F

04/05 12:54, , 13F
說真的運球像他那麼協調漂亮的真的沒幾個
04/05 12:54, 13F

04/05 12:55, , 14F
認真你就輸了!
04/05 12:55, 14F

04/05 13:00, , 15F
a大被釣中了
04/05 13:00, 15F

04/05 13:47, , 16F
我對AI沒有特別的喜惡 但這樣就能放大絕 也太弱了吧XD
04/05 13:47, 16F

04/05 13:57, , 17F
永遠的AI魂~~!!
04/05 13:57, 17F

04/05 14:04, , 18F
淚推AI....
04/05 14:04, 18F

04/05 14:10, , 19F
所以等被酸20句再放比較強?XD
04/05 14:10, 19F

04/05 14:10, , 20F
老實講我眼框紅了ˊˋ
04/05 14:10, 20F

04/05 14:23, , 21F
我哭了..
04/05 14:23, 21F

04/05 15:57, , 22F
很喜歡AI 但是這樣輕輕一下就被釣的 超弱XD EQ要練習
04/05 15:57, 22F

04/05 16:46, , 23F
放心,並無違規,沒什麼釣不釣,只是讓臭嘴閉上而已
04/05 16:46, 23F

04/05 16:51, , 24F
不說點事實讓他知道才叫弱,自以為是酸人沒比較厲害
04/05 16:51, 24F

04/05 16:54, , 25F
他不喜歡AI沒人逼他進來看影片,EQ不必在他身上練習
04/05 16:54, 25F

04/05 16:57, , 26F
難道有人去酸他分享的kobe影片他會開心?n大品德才要練習
04/05 16:57, 26F

04/05 20:01, , 27F
AI很棒有甚麼問題嗎?愛酸的別理他就好
04/05 20:01, 27F

04/05 20:22, , 28F
確實,場下的行為也要管的話,很多運動迷都會失望....
04/05 20:22, 28F

04/05 22:40, , 29F
別人都嘴臭了 你以為叫他閉上有用嗎 不如自己把鼻子捏住
04/05 22:40, 29F

04/06 00:43, , 30F
不看球場表現 不然看考試成績? 還是拉__放屁?
04/06 00:43, 30F

04/06 11:58, , 31F
恩?? 那KKKKKKOOOOOBBBBBEEEEE的場下表現勒????? 恩???
04/06 11:58, 31F

04/06 14:50, , 32F
就是愛AI 真想在看到AI打球的樣子
04/06 14:50, 32F

04/06 16:50, , 33F
881
04/06 16:50, 33F

04/06 19:56, , 34F
AI!!!!!!!!!!!!!forever heart and soul of philly!!!!!!
04/06 19:56, 34F

04/07 00:33, , 35F
你確定他真的有酗酒賭博嗎? 安東尼同隊那麼久沒看過耶!!
04/07 00:33, 35F

04/07 00:34, , 36F
你距離他那麼遠,憑旁人說幾句就一口斷定嗎??
04/07 00:34, 36F

04/07 11:00, , 37F
給3樓.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你這樣的想法只會導致積非成是.
04/07 11:00, 37F

04/07 12:19, , 38F
喝喝,LP大大講話實在太犀利了,我都沒想到呢?XD
04/07 12:19, 38F

04/08 11:36, , 39F
?我想強調...流言止於智者, 任意批評無的放矢的人
04/08 11:36, 39F

04/08 11:37, , 40F
真的令人不悅= =
04/08 11:37, 40F
文章代碼(AID): #1BkCu7pC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kCu7pC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