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灌籃大賽新招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小太陽)時間16年前 (2010/04/10 19:09), 編輯推噓16(1603)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j1DV4bLogk
有沒有人這樣灌過籃的 如果灌籃大賽用這招應該會很High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37.109

04/10 19:27, , 1F
我想.....給20分鐘都灌不出來吧
04/10 19:27, 1F

04/10 19:39, , 2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0 19:39, 2F

04/10 19:40, , 3F
裁判:你可以連續灌成功這個兩次 就直接冠軍
04/10 19:40, 3F

04/10 20:33, , 4F
XD XXD XXD XXXD XXXXD
04/10 20:33, 4F

04/10 20:53, , 5F
巴恩斯在太陽有灌出來!!XD
04/10 20:53, 5F

04/10 22:06, , 6F
我給20分!
04/10 22:06, 6F

04/10 22:36, , 7F
SICK dunk XDDDD
04/10 22:36, 7F

04/10 22:50, , 8F
如果是Buzzer Beat就太美妙了 XDDD
04/10 22:50, 8F

04/11 00:35, , 9F
我沒印象╮( ̄⊿ ̄")╭
04/11 00:35, 9F

04/11 01:00, , 10F
XDDDDDDDDDDDDDDDDD
04/11 01:00, 10F

04/11 01:03, , 11F
不簡單!
04/11 01:03, 11F

04/11 01:04, , 12F
Howard說不定會去練..
04/11 01:04, 12F

04/11 01:09, , 13F
大巴你記憶力很差耶XD~~我記得還AND 1說XD
04/11 01:09, 13F

04/11 09:28, , 14F
10分XDDDD
04/11 09:28, 14F

04/11 12:31, , 15F
Sheed說不定也會去練...
04/11 12:31, 15F

04/11 12:58, , 17F
大巴的實戰灌籃~果然還AND 1 XDD~~無名不喜誤入
04/11 12:58, 17F

04/11 12:58, , 18F
第五好球~前面要先看他們打保齡球XDDDDD
04/11 12:58, 18F

04/11 19:04, , 19F
謝謝
04/11 19:04, 19F
文章代碼(AID): #1Bm5nM-q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m5nM-q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