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一個kidd 明星賽第一時間背後傳球的影片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VBA)時間16年前 (2010/04/11 11:04),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我想找個影片 是好多年前的明星賽 忘記是誰搶到籃板,傳給中場的kidd kidd連看都不看就在往後丟給隊友 上籃or灌籃得分 我只記得其中有個角色是kemp 再麻煩大家了~~~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36.139

04/11 18:22, , 1F
這球好像就是我喜歡Kidd的原因..我記得是95-96明星賽
04/11 18:22, 1F

04/11 18:22, , 2F
前面快攻防守他的只剩下"籃球之神" Jordan
04/11 18:22, 2F

04/11 18:23, , 3F
結果Kidd往後一丟,Kemp 接到後是中距離投近
04/11 18:23, 3F

04/11 18:24, , 4F
我想找這個影片很久了~~
04/11 18:24, 4F

04/11 20:02, , 5F
04/11 20:02, 5F

04/11 20:03, , 6F
在7分鐘那邊~~我找了好一陣子
04/11 20:03, 6F

04/11 20:04, , 7F
道是看這些影片~~真的覺得自己也老了~~
04/11 20:04, 7F

04/11 20:04, , 8F
感謝樓上 我差點也要開始慢慢找
04/11 20:04, 8F

04/11 20:04, , 9F
裡面好多懷念的球星喔~~現在都人事已非了
04/11 20:04, 9F

04/11 20:58, , 10F
借轉老基板,感謝
04/11 20:58, 10F

04/11 22:43, , 11F
6:05那球也好帥
04/11 22:43, 11F

04/12 04:29, , 12F
老崔最後一次明星賽上場了 6:05那球老崔配得也妙呀
04/12 04:29, 12F

04/12 10:16, , 13F
樓上老崔賣瓜XD
04/12 10:16, 13F
文章代碼(AID): #1BmJn1_5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mJn1_5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