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球James底線走四步絕殺影片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嘎嘎嘎)時間16年前 (2010/04/11 18:39),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找這影片很久了 連James traveling mix 都沒有收錄那經典球 我印象那球James橫向籃筐走了四步做了 reverse上籃 印象中是決殺 忘了是否是在季後賽發生的 不知哪位神人可以幫我找到那影片連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5.248 ※ 編輯: henry422 來自: 218.166.125.248 (04/11 18:39)

04/11 19:17, , 1F
應該是對巫師的時候吧,停球後又跨步後上籃
04/11 19:17, 1F

04/11 19:46, , 2F
樓上不是那球 我很確定
04/11 19:46, 2F

04/11 19:53, , 3F
是從籃板後的鏡頭並且在右側的方向? 收了球又踩阿踩的XD
04/11 19:53, 3F

04/11 19:53, , 4F
切底線那球吧?
04/11 19:53, 4F

04/11 21:02, , 5F
記得有球是踩兩步時被犯規 就很自然地再走兩步才上還判算
04/11 21:02, 5F

04/11 21:23, , 6F
對 沒錯 切底線那球! 不知道有沒有人找的到
04/11 21:23, 6F

04/11 21:29, , 7F
開心的走 XD 開心的得分 XD
04/11 21:29, 7F

04/11 21:31, , 8F
朕:少走了一步...
04/11 21:31, 8F

04/11 21:45, , 9F
有 我記得那球! 被犯規了重新計算步數也是很合理的!~
04/11 21:45, 9F

04/11 22:10, , 10F
再偷一步還可以接受 那直接再走兩步裁判還在那比and 1實在
04/11 22:10, 10F

04/11 22:11, , 11F
是令人傻眼 走得如此理直氣壯只差沒跪拜了
04/11 22:11, 11F

04/11 22:24, , 12F
這一季明顯比較少了...
04/11 22:24, 12F

04/11 23:22, , 13F
對巫師那球 如果裁判沒吹走步 是可以吹and1的
04/11 23:22, 13F

04/11 23:57, , 14F
推 明明就少走了一步
04/11 23:57, 14F

04/13 02:16, , 15F
朕的用法不是那樣用的 XD 它是自稱詞
04/13 02:16, 15F
文章代碼(AID): #1BmQR4eL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mQR4eL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