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兩位飛人的頂尖對決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茶杯)時間16年前 (2010/05/04 21:03), 編輯推噓28(2805)
留言33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應該有騙到一些人。 我指的是今年俄羅斯聯賽的灌籃大賽。 跟NBA沒有關係? 有諾當然有: 《Gerald Green VS James White》 (請看: http://ppt.cc/prJL ) 光是看到名單上有這兩個飛行變態的名字, 就知道這屆灌籃大賽的水準一定不會太差。 這兩個球員,雖然在球技上被NBA遺棄, 但要比起灌籃,這兩個人可不會輸給NBA的任何一人。 該屆灌籃大賽較完整的版本:http://ppt.cc/91iz (有其他參賽的的表現) -- 我們無法阻止舊時代離開;但也可以在新時代裡,找到當初的感動。 F-Danny Manning(1988) V.S F-Lamar Odom(1999) F-Larry Johnson(1991) V.S F-Elton Brand(1999) F/C-Derrick Coleman(1990) V.S F/C-Amare Stoudemire(2002) G-Steve Smith(1991) V.S G-Mike Miller(2000) G-Tim Hardaway(1989) V.S G-Baron Davis(19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73.12

05/04 21:07, , 1F
好像有OP喔 另外Coleman跟阿罵比....?不大像吧?
05/04 21:07, 1F

05/04 21:09, , 2F
我還是比較想翻舊時代這些人的帶子
05/04 21:09, 2F

05/04 21:12, , 3F
有OP嗎? 有的話我就刪了@@" 我有/white一下沒看到
05/04 21:12, 3F

05/04 21:18, , 4F
12832 不過你這篇是完整版的吧?
05/04 21:18, 4F

05/04 21:25, , 5F
還好啦 應該不用刪我覺得 滿好看的XD
05/04 21:25, 5F

05/04 21:36, , 6F
比這次NBA的好看...
05/04 21:36, 6F

05/04 21:40, , 7F
Jordan11代跟12代的對決
05/04 21:40, 7F

05/04 21:50, , 8F
罰球線起跳外加胯下換手灌籃有成功過嗎?
05/04 21:50, 8F

05/04 21:57, , 9F
在NBA生存 只會灌籃是不行的~ 不過我很配服灌籃表演者
05/04 21:57, 9F

05/04 22:10, , 10F
樓樓上 james white之前有成功的影片
05/04 22:10, 10F

05/04 22:35, , 11F
哪有11代@@不是16.5哦?
05/04 22:35, 11F

05/04 22:43, , 12F
不提灌籃 球技方面這兩位也壓死一堆NBA球員啊....
05/04 22:43, 12F

05/04 22:43, , 13F
不知道為何沒有球隊願意提供長約
05/04 22:43, 13F

05/04 22:50, , 14F
不是很同意,看看街球王就知NBA球員跟這些表演者間仍有距離
05/04 22:50, 14F

05/04 22:59, , 15F
比nba今年還好看多了.....
05/04 22:59, 15F

05/04 23:05, , 16F
應該是12代&LBJ的鞋
05/04 23:05, 16F

05/04 23:05, , 17F
OP 不過真得很精彩
05/04 23:05, 17F

05/04 23:47, , 18F
白綠大戰!!
05/04 23:47, 18F

05/05 00:16, , 19F
這兩位不防守的,很難在NBA生存
05/05 00:16, 19F

05/05 00:17, , 20F
兩位飛人的對決,我只會想到Jordan跟Drexler
05/05 00:17, 20F

05/05 00:19, , 21F
跑到俄羅斯打職籃也太遠@@" 不知道俄羅斯的水準跟薪資
05/05 00:19, 21F

05/05 00:19, , 22F
如何.....
05/05 00:19, 22F

05/05 00:46, , 23F
背景音樂有夠難聽
05/05 00:46, 23F

05/05 02:56, , 24F
白綠雙星
05/05 02:56, 24F

05/05 07:40, , 25F
之前james white 去年有跟金塊隊來台
05/05 07:40, 25F

05/05 10:01, , 26F
Green其實不太算被遺棄阿 他選擇賺多點前而已
05/05 10:01, 26F

05/05 12:32, , 27F
white來台灣我有看到 太瘦了 球技應該也沒有到能壓死一
05/05 12:32, 27F

05/05 12:33, , 28F
堆球員的地步
05/05 12:33, 28F

05/05 15:29, , 29F
真的嚇死人 罰球線起跳變成基本招
05/05 15:29, 29F

05/05 16:34, , 30F
聽音樂聽到快睡著
05/05 16:34, 30F

05/06 00:20, , 31F
abianbitch.........他們在NBA主要得分也只有灌籃而已……
05/06 00:20, 31F

05/06 08:20, , 32F
WHITE去田徑場應該有資質稱霸(但要練),但去歐職會賺比較多
05/06 08:20, 32F

05/09 16:24, , 33F
太猛了吧 雙雄大戰
05/09 16:24, 33F
文章代碼(AID): #1Bu1imXo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u1imXo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