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Shaq在09明星賽時跳舞影片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時間16年前 (2010/07/11 00:5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文似乎沒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g_QOcm00J8&feature=related
俠客約1:00開始出場 (有只剪俠客出場的片段版, 不過因為這支畫質比較好,而且個人很欣賞JabbaWockeeZ這個團: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47.62

07/11 01:03, , 1F
一直抖 中風的前兆
07/11 01:03, 1F
※ 編輯: TGD01 來自: 218.167.147.62 (07/11 01:07)

07/11 01:11, , 2F
在抖啥啊XD
07/11 01:11, 2F

07/11 02:51, , 3F
不過他抖的很好看啊
07/11 02:51, 3F

07/11 02:58, , 4F
大歐韻律節奏感真好!!! 沒學過舞也跳很好 超搞笑XD
07/11 02:58, 4F

07/11 06:21, , 5F
大歐真的很有喜感...不過第二段好像不是本人~
07/11 06:21, 5F

07/11 06:55, , 6F
第二個不是大歐啦 差這麼多= =
07/11 06:55, 6F

07/11 12:49, , 7F
2一看就知不是
07/11 12:49, 7F
※ 編輯: TGD01 來自: 218.167.126.104 (07/11 14:12)

07/11 14:13, , 8F
仔細一看真的不是... 眼殘了 刪掉 囧
07/11 14:13, 8F
文章代碼(AID): #1CEAQOGY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EAQOGY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