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求kobe在adidas時影片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瘋狂艾迷)時間16年前 (2010/07/20 23:52), 編輯推噓17(1705)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柯比還在爆炸頭時期~ 當時愛迪達贊助~ 有一系列的灌籃影片~ 我印象中好像腰瘦高~~~~~~灌的很屌~ 有人有此影片嗎???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61.97

07/20 23:54, , 1F
你不會是說廣告吧
07/20 23:54, 1F

07/20 23:59, , 2F
那是剪接的....
07/20 23:59, 2F

07/21 01:10, , 3F
罰球線起跳那個嗎??
07/21 01:10, 3F

07/21 01:44, , 4F
http://0rz.com/xbkfte 去年好像有消息要復刻結果又沒了QQ
07/21 01:44, 4F

07/21 01:48, , 5F
剪接+籃框調低+年輕時跳躍力
07/21 01:48, 5F

07/21 01:49, , 6F
樓上正解~~真是太恐怖哩
07/21 01:49, 6F

07/21 01:52, , 7F
只有罰球線的那兩球是假的樣子...其它幾球應該是靠實力
07/21 01:52, 7F

07/21 01:53, , 8F
不過47秒那動作很蠢耶@@
07/21 01:53, 8F

07/21 10:38, , 9F
其實是鏡頭從比較低的地方拍攝..
07/21 10:38, 9F

07/21 11:39, , 10F
當初大家都說這鞋子醜的要死 可是我覺得很帥阿.....
07/21 11:39, 10F

07/21 14:01, , 11F
一出我就跑去買... 人家還說我穿計程車在腳下....
07/21 14:01, 11F

07/21 14:57, , 12F
超像饅頭的 但是當時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雙鞋
07/21 14:57, 12F

07/21 15:00, , 14F
買過Kobe這雙Adidas...害我撐拐杖好幾個月...XD
07/21 15:00, 14F

07/21 19:01, , 15F
麵包鞋外型見仁見智 但不好穿是真的 難怪Kobe會換成Nike
07/21 19:01, 15F

07/21 19:28, , 16F
拐杖好幾個月加1 我是下一代 說什麼TT概念鞋那雙.......
07/21 19:28, 16F

07/22 05:45, , 17F
第一代像熨斗~
07/22 05:45, 17F

07/22 08:29, , 18F
Kobe會跳到Nike好像是因為adidas決定以T-Mac為主打王牌
07/22 08:29, 18F

07/22 15:40, , 19F
愛迪達在籃球這塊居然放過喬神和柯仙兩大機會
07/22 15:40, 19F

07/23 04:09, , 20F
想當初我要買我爸說買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買饅頭
07/23 04:09, 20F

07/23 04:10, , 21F
結果挑了雙近五千塊的太空鞋!!!我爸一定很無奈!!!
07/23 04:10, 21F

07/24 15:05, , 22F
kobe是花好幾百萬買斷的...不是adidas放掉
07/24 15:05, 22F
文章代碼(AID): #1CHSP3ia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HSP3ia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