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MICHAEL JORDAN: THE SHOT (part 1) HD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千刀萬里殺)時間16年前 (2010/07/27 01:36), 編輯推噓23(2306)
留言29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4PuGT_PA5w
跳投被守怎麼辦? Jordan:拉竿或後仰就好了(煙~) 又是一部精采的作品, 大致上都是槍響前的跳投 或是高難度投籃動作, 裡面有些動作真的是誇張到極至 期待Part2的完成。 -- 「很多人都是三十歲就死了,  八十歲才埋葬。」                 -本間久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97.179

07/27 01:44, , 1F
帥!!!!!真的是傳奇
07/27 01:44, 1F

07/27 01:45, , 2F
跳的有夠高....
07/27 01:45, 2F

07/27 01:52, , 3F
PUSH 我練習一輩子也無法到達的神的境界
07/27 01:52, 3F

07/27 01:54, , 4F
第一球是澤北榮治吧...
07/27 01:54, 4F

07/27 03:12, , 5F
喬丹也有0.4秒!!!
07/27 03:12, 5F

07/27 07:15, , 6F
不過那0.4秒後來裁判判不算
07/27 07:15, 6F

07/27 08:50, , 7F
推喬神
07/27 08:50, 7F

07/27 10:16, , 8F
跳投的藝術莫過於此了
07/27 10:16, 8F

07/27 10:24, , 9F
樓上形容的太好了!!
07/27 10:24, 9F

07/27 10:36, , 10F
這是恐怖片吧! XDDD
07/27 10:36, 10F

07/27 10:39, , 11F
07/27 10:39, 11F

07/27 10:56, , 12F
一生中能有這麼多這種球真的很不簡單~
07/27 10:56, 12F

07/27 11:00, , 13F
最後一球我想到包皮哥
07/27 11:00, 13F

07/27 13:19, , 14F
推.想請問影片配樂是哪首呢?聽起來超磅礡振奮的!
07/27 13:19, 14F

07/27 13:27, , 15F
哇靠 就這樣任神宰割...
07/27 13:27, 15F

07/27 13:46, , 16F
原型是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 但這不知道是誰改編的 讚
07/27 13:46, 16F

07/27 13:51, , 17F
畫面第一球...超強體能以及協調性的展現
07/27 13:51, 17F

07/27 18:14, , 18F
請問2:08 吃休士頓那招 有看過別的球員用過嗎?
07/27 18:14, 18F

07/27 18:25, , 19F
KOBE吧 現役聯盟中和MJ低位背框最像的就他了
07/27 18:25, 19F

07/27 20:00, , 20F
樓上有影片嗎?
07/27 20:00, 20F


07/27 21:42, , 22F
3:57 動作幅度雖然沒有老喬大 但是是在OT的絕殺
07/27 21:42, 22F

07/27 21:43, , 23F
KOBE影片太多了 沒時間看 目前只看到這個
07/27 21:43, 23F

07/27 23:23, , 24F
96-98 的MJ 真的把跳投詮釋的很完美
07/27 23:23, 24F

07/28 08:30, , 25F
我只是想知道2:08那球 有沒有別的球員也會...
07/28 08:30, 25F

07/28 18:42, , 26F
招式會的是有 不過晃人弧度如此之大似乎沒有.......
07/28 18:42, 26F

07/28 20:01, , 27F
wade有用過啊
07/28 20:01, 27F

07/28 20:02, , 28F
07/28 20:02, 28F

07/29 18:59, , 29F
很像 可惜沒有另一個角度!! MJ這招左右邊都會 =.=
07/29 18:59, 29F
文章代碼(AID): #1CJSUbz8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JSUbz8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