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南韓小組賽第三場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天龍人)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08:20),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4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69929804435169346 決定他們是不是要提早回家的比賽 居然沒讓老孫先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25.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46840.A.55A.html

06/25 08:21, 1小時前 , 1F
沒讓他先發才不會提早回家吧...
06/25 08:21, 1F

06/25 08:22, 1小時前 , 2F
踢平就第二 贏了也沒辦法小組一 先休一下啦
06/25 08:22, 2F

06/25 08:25, 1小時前 , 3F
這組晉級好像不難
06/25 08:25, 3F

06/25 08:31, 1小時前 , 4F
有需要下半場再上也沒差 他現在體力條看起來踢不滿整
06/25 08:31, 4F

06/25 08:31, 1小時前 , 5F
場 現在韓國3分+0算滿穩 只要踢和就保第二了
06/25 08:31, 5F

06/25 08:34, 1小時前 , 6F
老孫已經沒有油了
06/25 08:34, 6F

06/25 08:46, 1小時前 , 7F
啊 之前都說後半再上就好XD 沒人要他踢整場啊
06/25 08:46, 7F

06/25 09:11, 52分鐘前 , 8F
桶起來就晉級了
06/25 09:11, 8F

06/25 09:18, 45分鐘前 , 9F
老孫老了
06/25 09:18, 9F
文章代碼(AID): #1gF7HOLQ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7HOLQ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