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太空人下一組系列賽先發輪值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小孤獨)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08:36),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1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太空人明天開始作客底特律,打四連戰 (以下為台灣時間) 太空人 老虎 G1 今井達也 Melton G2 Arrighetti Montero G3 TBD Valdez G4 TBD TBD Javier很有可能會在周末歸隊並回到先發輪值 接下來會如何安排先發輪值,鄧愷威的定位是否變動,目前都是未知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64.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47775.A.40F.html

06/25 08:37, 1小時前 , 1F
讓鄧閃老虎看起來是蠻有可能的 然後一天當作牛棚日從牛
06/25 08:37, 1F

06/25 08:37, 1小時前 , 2F
棚出發吧?
06/25 08:37, 2F

06/25 08:40, 1小時前 , 3F
滿有可能的 目前推測G3 Javier G4 Brown 的可能性最大
06/25 08:40, 3F

06/25 08:46, 1小時前 , 4F
休多一點對鄧比較好
06/25 08:46, 4F

06/25 08:56, 1小時前 , 5F
哭啊我六日看不到愷威了嗎
06/25 08:56, 5F

06/25 08:56, 1小時前 , 6F
還是會接在javier後面
06/25 08:56, 6F

06/25 09:20, 1小時前 , 7F
照休息時間,G3派鄧的機會應該蠻大的吧
06/25 09:20, 7F

06/25 09:27, 53分鐘前 , 8F
讓他們內戰!
06/25 09:27, 8F

06/25 10:00, 20分鐘前 , 9F
上次跳掉的Burrows今天先發了 我覺得鄧回牛棚機會大
06/25 10:00, 9F

06/25 10:01, 19分鐘前 , 10F
不然輪值裡加上鄧已經有7個投手 一定要踢一個掉
06/25 10:01, 10F
文章代碼(AID): #1gF7V_GF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7V_GF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