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富邦一回新莊天氣又爛了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暗花)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08:37), 編輯推噓15(1502)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1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結束7連客回新莊結果四五六都有機會下雨 該不會開幕戰衣服要到季末才能發吧 真的是雨咒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90.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47848.A.3A9.html

06/25 08:41, 1小時前 , 1F
南部比較嚴重 看能不能打吧
06/25 08:41, 1F

06/25 08:47, 1小時前 , 2F
一陣一陣的但會有爆大的雨勢
06/25 08:47, 2F

06/25 08:54, 1小時前 , 3F
給邦一個 新北蛋
06/25 08:54, 3F

06/25 08:54, 1小時前 , 4F
結果賽程還要增加至140場,嫌補賽太少是吧
06/25 08:54, 4F

06/25 09:06, 57分鐘前 , 5F
平常移動日跟禮拜一加減補吧
06/25 09:06, 5F

06/25 09:08, 55分鐘前 , 6F
140場 以台灣的天氣大概會打到12月吧
06/25 09:08, 6F

06/25 09:22, 41分鐘前 , 7F
新北蛋該蓋了,不然新莊假日整天內野完售也很麻煩
06/25 09:22, 7F

06/25 09:25, 38分鐘前 , 8F
新北大巨蛋開幕戰也是劉承佑的引退賽,總教練王念好,投
06/25 09:25, 8F

06/25 09:25, 38分鐘前 , 9F
手教練曾峻岳,外野守備教練申皓瑋,先發游擊手王勝偉
06/25 09:25, 9F

06/25 09:27, 36分鐘前 , 10F
等多幾顆蛋就可以140了
06/25 09:27, 10F

06/25 09:27, 36分鐘前 , 11F
新北蛋2050年才要完工,根本空頭支票
06/25 09:27, 11F

06/25 09:30, 33分鐘前 , 12F
邦邦為什麼不想要新北蛋呢
06/25 09:30, 12F

06/25 09:34, 29分鐘前 , 13F
馬傑森和林襄的小孩都引退了
06/25 09:34, 13F

06/25 09:40, 23分鐘前 , 14F
劉承佐引退賽 暨 新北蛋啟用典禮
06/25 09:40, 14F

06/25 09:43, 20分鐘前 , 15F
馬跟林的小孩都引退了,這個好笑XD
06/25 09:43, 15F

06/25 09:48, 15分鐘前 , 16F
王念好總教練帶領的富邦悍將都三連霸了,結果新北大巨
06/25 09:48, 16F

06/25 09:48, 15分鐘前 , 17F
蛋開幕戰先發游擊手依舊是王勝偉
06/25 09:48, 17F
文章代碼(AID): #1gF7X8Ef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7X8Ef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