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2003年明星賽 Mariah Carey為Jordan獻唱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千刀萬里殺)時間16年前 (2010/07/30 22:45), 編輯推噓23(2304)
留言27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80LiZmpuug
畫質非常的清晰, 還可以清楚的看到Jordan眼光泛淚 情緒顯的些微波動 一代王者,公牛球迷永遠的英雄。 -- 關鍵不在於達成夢想,而是如何無悔過人生。 如果你能好好過人生,人生自會為你尋找答案。 你的夢想自會實現。 Randy Paus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00.39 ※ 編輯: KETA 來自: 123.195.200.39 (07/30 22:45)

07/30 22:49, , 1F
要也貼個聲音沒有跑掉的版本吧~~
07/30 22:49, 1F

※ 編輯: KETA 來自: 123.195.200.39 (07/30 22:53)

07/30 22:53, , 3F
話說鏡頭帶到Jordan那時,飄髮哥在後面目瞪口呆超好笑
07/30 22:53, 3F

07/30 22:53, , 4F
感謝樓上的提醒 已更正
07/30 22:53, 4F

07/30 23:11, , 5F
哈哈 飄髮哥有趣喔
07/30 23:11, 5F

07/30 23:14, , 6F
除了MJ還會有這種球員都願意配合的明星賽嗎? 我們拭目以待!!
07/30 23:14, 6F

07/30 23:37, , 7F
畫面好滿 (誤)
07/30 23:37, 7F

07/31 01:41, , 8F
好大… 我是指MJ的年紀
07/31 01:41, 8F

07/31 01:41, , 9F
公牛的入場樂真的超棒
07/31 01:41, 9F

07/31 02:22, , 10F
2:25 MJ上台那瞬間好有FU...大帝啊...
07/31 02:22, 10F

07/31 03:02, , 11F
我都哭了.................
07/31 03:02, 11F

07/31 03:46, , 12F
哭哭...喬丹我愛你...
07/31 03:46, 12F

07/31 06:16, , 13F
好爆....好滿......我說人好多都爆滿了....
07/31 06:16, 13F

07/31 10:30, , 14F
jordan是我看過黑人裡面最帥 真的長得很帥 眼神也很殺
07/31 10:30, 14F

07/31 10:57, , 15F
蝴蝶天后...真的很有料...
07/31 10:57, 15F

07/31 11:19, , 16F
當Jordan起來,後面的球員都趕快站起來拍手,真的是大帝
07/31 11:19, 16F

07/31 11:49, , 17F
趴數超高的,級數完全不同,連歐肥都要趕快站起來拍手...
07/31 11:49, 17F

07/31 11:54, , 18F
好深...我說感情放很深...
07/31 11:54, 18F

07/31 13:26, , 19F
乳溝比較深
07/31 13:26, 19F

07/31 14:25, , 20F
站起來了...
07/31 14:25, 20F

07/31 15:43, , 21F
聽到公牛的入場樂都起雞皮歌瘩了........
07/31 15:43, 21F

07/31 15:51, , 22F
靠腰 這太催淚了
07/31 15:51, 22F

07/31 19:48, , 23F
啪數當然高阿 沒喬丹nba能推廣到全世界?現在球員能賺那麼多?
07/31 19:48, 23F

07/31 22:26, , 24F
啪數來講 同時間沒有現役的能高過他吧
07/31 22:26, 24F

07/31 23:20, , 25F
觸感真大~ 打錯! 感觸真大!
07/31 23:20, 25F

08/01 08:57, , 26F
感動到雞皮疙搭掉滿地,人生第一次看籃球賽,也是因為他
08/01 08:57, 26F

08/01 13:08, , 27F
話說我記得咪咪是KG... = =
08/01 13:08, 27F
文章代碼(AID): #1CKkLp1E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KkLp1E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