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Dream Team V.S. Spain 1992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Re)時間16年前 (2010/07/31 11:41), 編輯推噓14(14015)
留言2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07/31 12:33, , 1F
馬龍好可怕喔= =
07/31 12:33, 1F

07/31 13:05, , 2F
還漫清晰的耶~推!!
07/31 13:05, 2F

07/31 13:47, , 3F
Dream Team的禁區真的很夢幻..
07/31 13:47, 3F

07/31 15:09, , 4F
這個替補。。。根本不是替補阿@Q@
07/31 15:09, 4F

07/31 16:51, , 5F
西班牙還是蠻強的阿
07/31 16:51, 5F

07/31 16:53, , 6F
傳球好容易被抄掉...
07/31 16:53, 6F

07/31 19:08, , 7F
其實覺得夢一沒有真的比現在美國隊強多少,主要是歐洲
07/31 19:08, 7F

07/31 19:08, , 8F
一直在進步
07/31 19:08, 8F

07/31 21:14, , 9F
光禁區深度就比現在usa強很多了
07/31 21:14, 9F

08/01 00:04, , 10F
他們真的有拿出實力來嗎=_=? 感覺沒有甚麼戰術跟打法
08/01 00:04, 10F

08/01 00:06, , 11F
戰術就是比對手得分多 不讓對手得分,
08/01 00:06, 11F

08/01 00:20, , 12F
第三片熱開後開始的助攻就越來越順
08/01 00:20, 12F

08/01 00:21, , 13F
大鳥打球真有智慧
08/01 00:21, 13F

08/01 00:45, , 14F
當時夢一根本去"玩"的 真的拿出實力絕對不只這樣
08/01 00:45, 14F

08/01 00:49, , 15F
惡漢助攻給大鏢客那球
08/01 00:49, 15F

08/01 01:24, , 16F
當時幾乎都是各個位置的數一數二 怎麼比@@
08/01 01:24, 16F

08/01 01:44, , 17F
是阿, 而且季後賽的打法和國際賽的打法差好多><
08/01 01:44, 17F

08/01 01:51, , 18F
老皮帶球真帥氣....老催反應根本是神鬼級的= =
08/01 01:51, 18F

08/01 16:04, , 19F
以前看很崇拜.後來看才覺得對方對抗決心不足,體能也差太多
08/01 16:04, 19F

08/01 16:07, , 20F
跟現在其他籃球強國相比 現在的確對抗的能力和心態都強許多
08/01 16:07, 20F

08/01 21:11, , 21F
體能很重要...說穿了亞洲面對歐洲強隊就差在體能,對抗性不
08/01 21:11, 21F

08/01 21:13, , 22F
足,就算歐洲隊手感不好也能拖垮你.亞洲對歐洲弱勢,歐洲對
08/01 21:13, 22F

08/01 21:15, , 23F
NBA弱勢. 沒對抗性你的技術僅是空談,對方一撞你就歪了快攻
08/01 21:15, 23F

08/01 21:16, , 24F
跟不上別人自己體能又爆掉惡性循環.當年說其他國家要30年才
08/01 21:16, 24F

08/01 21:17, , 25F
年才跟的上NBA那是太誇大NBA的優勢.說穿了籃球只有三點:高
08/01 21:17, 25F

08/01 21:19, , 26F
度強度準度.歐洲當年只差在強度,論準度不會輸人家是打區域
08/01 21:19, 26F

08/01 21:20, , 27F
出來的沒外線就不用混了.
08/01 21:20, 27F

08/02 12:45, , 28F
現在歐洲 高度準度完全不輸 甚至有機會有過之 強度也比之
08/02 12:45, 28F

08/02 12:45, , 29F
之前有大幅進步了
08/02 12:45, 29F
文章代碼(AID): #1CKvjotI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KvjotI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