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檔]Kobe 81分 似乎是韓國人做的短片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等待開花的芭樂)時間16年前 (2010/08/01 00:2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提 KOBE 81分的小短片 印象中是韓國人做的 畫質清晰 音樂超動人的 記得還有做許多特效 跟 分鏡 拜託了^______________^ -- 李ㄆㄧㄚˋ眉頭一皺! ◢███◣ ████ ◢████◣ ██ 驚覺南方公園早被停播! ▂▂▂▂▂ ███ ██████ ◤ ◥ 深深覺得黑棒一定不清純! ㄟˇㄏ ㄟˇㄏ ㄟˇㄏ ㄟˇㄏ 原創 ψindiaF4 Happy ㄧ..ㄧ █ ㄧ..ㄧ ㄧ..ㄧ ㄧ..ㄧ ψdiabloq13 Push /︷\ ◢ /︷\ /︷\ ◢ .◣◢.改圖 ψfreefrog Do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30.221

08/01 02:17, , 1F
片尾:KOBE is korean!
08/01 02:17, 1F

08/01 11:51, , 2F
韓國人表示:Kobe是......
08/01 11:51, 2F

08/01 12:10, , 3F
韓國的...
08/01 12:10, 3F

08/01 12:17, , 4F
強...
08/01 12:17, 4F

08/01 12:40, , 5F
08/01 12:40, 5F

08/01 12:51, , 6F
戴普~~
08/01 12:51, 6F

08/01 16:02, , 7F
通綠帽
08/01 16:02, 7F

08/01 20:39, , 8F
哈欠
08/01 20:39, 8F
文章代碼(AID): #1CL4upDU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L4upDU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