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WINDMILL ALLEY OOPS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達克豬)時間16年前 (2010/08/01 01:14), 編輯推噓21(21021)
留言4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應上上篇某版友推文要求alley-opp in game! (雖然他要的好像是USA TEAM..) 第一個當然是VC魂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LeD6WEYFmw&feature=fvw
Vince Carter - 5 WINDMILL ALLEY OOPS 經典的還是拉出來看一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FJbY0Iu3U
Vince Carter sick windmill off the glass!! 這也很經典,不過應該比較少人看過,校友時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9bWEFJ8whg
Vince Carter Windmill Dunk in Alumni Game 2009 補個連結看到的,應該不常看到..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UrQPLcffYU&feature=related
Vince Carter's Best Warm Up Dunks Mix 我強烈懷疑VC體能巔峰時可以跳50吋= =" 阿罵小風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ipirSS3fAk
Amare windmill alley-oop 2oo5 aLL-sTar GaMe !! 雜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_bR_jC8luY
Brent Petway UNBELIEVABLE Windmill Alley Oop! 雜餘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Ym9v0Rd1AQ
Special FX Alley oop Windmill Dunk @ BallUp LA Game - 3/26/09 Ballislife Play Of The Day 還以為應該不少人做過,沒想到還是被VC洗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33.146

08/01 01:25, , 1F
第三個連結不是大學時期...去年的事情而已喔~
08/01 01:25, 1F

08/01 01:26, , 2F
好懷念那時候 keep that funk alive!
08/01 01:26, 2F

08/01 02:06, , 3F
對我搞錯了..那場我有印象,先前都有說法VC不能飛了,然後就
08/01 02:06, 3F

08/01 02:07, , 4F
有人PO這場表演賽VC大風車頭還差點過框的連結XD
08/01 02:07, 4F

08/01 02:09, , 5F
幹我又搞錯了..1F說的好像是北卡校友賽? 3F講的是另一個慈
08/01 02:09, 5F

08/01 02:09, , 6F
善表演賽還啥的
08/01 02:09, 6F
※ 編輯: DarkD 來自: 218.168.233.146 (08/01 02:10)

08/01 02:14, , 7F
3F指的是妳自己嗎
08/01 02:14, 7F

08/01 02:45, , 8F
典偉在奧運有做過 可以找一下
08/01 02:45, 8F

08/01 08:08, , 9F
能不能飛不是重點,重點是能不能打
08/01 08:08, 9F

08/01 09:09, , 10F
真的覺得很奇怪 看vc影片也看不少了(一堆人貼) 從來沒
08/01 09:09, 10F

08/01 09:11, , 11F
有看過他頭超過框的 為什麼還一堆人說他可以跳超過50吋
08/01 09:11, 11F

08/01 09:14, , 12F
他如果有跳45吋,頭應該就過框了..........................
08/01 09:14, 12F

08/01 09:47, , 13F
in-game不太可能給你集氣跳到極限高度吧XD
08/01 09:47, 13F

08/01 09:48, , 14F
加上手上抓了一顆球多少會影響協調性吧
08/01 09:48, 14F

08/01 11:41, , 15F
老實說詹屎跳的比carter高
08/01 11:41, 15F

08/01 12:11, , 16F
3樓回的不知所措…
08/01 12:11, 16F

08/01 12:17, , 17F
樓樓上阿~ Jamse是本來就長得比較高阿= =
08/01 12:17, 17F

08/01 12:22, , 18F
VC垂直起跳有50吋不是N年前就知道的事嗎?(加助跑,沒拿球~)
08/01 12:22, 18F

08/01 12:23, , 19F
james是長的比vc高大概5~8公分 但是他跳的高度起碼高10幾
08/01 12:23, 19F

08/01 12:24, , 20F
公分 對了 james也是in-game阿............
08/01 12:24, 20F

08/01 12:42, , 21F
e大 有影片嗎? 另外那樣就不是垂直起跳了......
08/01 12:42, 21F

08/01 12:55, , 22F
第一個標題我以為他連做了五次風車
08/01 12:55, 22F

08/01 13:07, , 23F
只不過在上上篇推了個典韋的大車輪ALLEY OOPS 太噁心 這篇
08/01 13:07, 23F

08/01 13:08, , 24F
就有了一大堆 太用心了xDD
08/01 13:08, 24F

08/01 13:37, , 25F
第一個連結 頭不是有過框 我有看錯??
08/01 13:37, 25F

08/01 13:56, , 26F
人家拿球過框 還只有跳40吋 你說vc跳50吋.........
08/01 13:56, 26F

08/01 15:08, , 27F
50吋是曲自立猜的 過了n年還有人以為是真的
08/01 15:08, 27F

08/01 15:10, , 28F
前兩年XXL有百大彈跳人專輯 可以去看一下
08/01 15:10, 28F

08/01 15:11, , 29F
另外體測數據似乎是42 當然有沒有認真跳很難說...
08/01 15:11, 29F

08/01 15:11, , 30F
vc應該是不只42無庸置疑 但是50太誇張
08/01 15:11, 30F

08/01 15:36, , 31F
VC大概47 48
08/01 15:36, 31F

08/01 17:25, , 32F
VC測的數據是43 但從一些影片來看45以上應該是不用懷疑
08/01 17:25, 32F

08/01 18:55, , 33F
題外話 那時代畫質好差XD
08/01 18:55, 33F

08/01 19:47, , 34F
就搞錯了咩 50是誇飾咩 雖然可能只有45 但灌籃技巧和臂展可
08/01 19:47, 34F

08/01 19:47, , 35F
以灌的比真是白屌~
08/01 19:47, 35F

08/02 02:19, , 36F
哈,原來VC沒有50吋喔,那Ziani的56 吋是真的假的?
08/02 02:19, 36F

08/02 10:26, , 37F
有看過寫ZIANI跟AUP最高到60的...Z183 AUP193 感覺Z真的有機
08/02 10:26, 37F

08/02 10:26, , 38F
會到60 AUP就比較難說
08/02 10:26, 38F

08/02 12:14, , 39F
air up身高六呎二如果真跳到60吋頭已經過框36公分~
08/02 12:14, 39F

08/02 12:15, , 40F
自己粗略算一下也知道不可能吧 = =
08/02 12:15, 40F

08/02 21:48, , 41F
有人覺得第一個影片的背景音樂很像陶喆的"愛很簡單"嗎?
08/02 21:48, 41F

08/02 21:51, , 42F
講錯了!是飛機場的10:30!
08/02 21:51, 42F
文章代碼(AID): #1CL5eInM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L5eInM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