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小孩覺得NBA球員可以賺....?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cookie)時間16年前 (2010/08/02 21:07), 編輯推噓21(2107)
留言28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ow much money does an NBA player make in a yea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B76yEBuyO8&feature=player_embedded
小孩也太可愛了 原來小孩認為是這樣的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57.178 ※ 編輯: u2754040 來自: 220.136.157.178 (08/02 21:07) ※ 編輯: u2754040 來自: 220.136.157.178 (08/02 21:09)

08/02 21:49, , 1F
40cents in the whole year? 點頭~~~哈哈
08/02 21:49, 1F

08/02 22:00, , 2F
哈哈 那個反應實在很好笑
08/02 22:00, 2F

08/02 22:15, , 3F
真的很好笑 對小孩來說那樣就超多了XD
08/02 22:15, 3F

08/02 22:26, , 4F
綠衣小男孩的表情超多的XDDDDDDDDDDDD
08/02 22:26, 4F

08/02 22:27, , 5F
我笑到肚子痛XDDDDD
08/02 22:27, 5F

08/02 22:32, , 6F
超好笑XDDD
08/02 22:32, 6F

08/02 23:00, , 7F
綠衣弟弟好有趣 我不猜了啦
08/02 23:00, 7F

08/02 23:54, , 8F
太可愛了吧,小孩子好天真
08/02 23:54, 8F

08/03 01:10, , 9F
綠衣服的是嗑藥嘛?
08/03 01:10, 9F

08/03 02:25, , 10F
ah~ come on~~~
08/03 02:25, 10F

08/03 02:26, , 11F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最後一個小孩說Ah, Come on~ 時有
08/03 02:26, 11F

08/03 02:26, , 12F
一種嘲諷的味道= =
08/03 02:26, 12F

08/03 02:30, , 13F
因為那個小孩覺得他猜的夠多了?XD
08/03 02:30, 13F

08/03 02:31, , 14F
好笑!!
08/03 02:31, 14F

08/03 02:43, , 15F
可能我思想太邪惡,認為那個小孩意思是Come on,難道你覺
08/03 02:43, 15F

08/03 02:44, , 16F
得他們賺的錢還能再高嗎? = =
08/03 02:44, 16F

08/03 04:09, , 17F
小孩子搞不好連million怎麼拼都還不知道嘛XDD
08/03 04:09, 17F

08/03 11:00, , 18F
小孩子應該不會這麼邪惡吧 XDDD
08/03 11:00, 18F

08/03 11:57, , 19F
大笑XDDDDDD
08/03 11:57, 19F

08/03 12:13, , 20F
粉紅粗框妹好可愛!
08/03 12:13, 20F

08/03 12:14, , 21F
綠衣弟好好笑XD,Jimmy每否定一次他說就說一次yeah...
08/03 12:14, 21F

08/03 12:15, , 22F
就像是在說:不意外...
08/03 12:15, 22F

08/03 14:45, , 23F
粗框妹超可愛的>_<
08/03 14:45, 23F

08/03 14:46, , 24F
綠色小弟有成為諧星的潛力
08/03 14:46, 24F

08/03 14:58, , 25F
沒戴眼鏡的小妹妹好正 綠衣小弟應該是想睡了吧XD
08/03 14:58, 25F

08/04 14:41, , 26F
沒牙齒的弟弟也好好笑哈
08/04 14:41, 26F

08/04 21:14, , 27F
綠衣弟弟也太可愛了吧 一付就是懶的回答的樣子
08/04 21:14, 27F

08/08 12:49, , 28F
超QQQQQQQQQ的
08/08 12:49, 28F
文章代碼(AID): #1CLiCFzy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LiCFzy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