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Kobe遇到史上防守最強的小前鋒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丘丘魚)時間16年前 (2010/08/06 19:45), 編輯推噓37(37044)
留言81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ucestBWhyQ&translated=1
Pippen, wh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2.59

08/06 20:08, , 1F
才幾個play你也能拿來說嘴﹨(╯▽╰)∕
08/06 20:08, 1F

08/06 20:34, , 2F
難怪某科被酸爽爽
08/06 20:34, 2F

08/06 20:35, , 3F
再多點樣本不就哭了
08/06 20:35, 3F

08/06 20:39, , 4F
反串吧....八成是想看KOBE被噓?還PIPPEN WHO咧~
08/06 20:39, 4F

08/06 20:50, , 5F
08/06 20:50, 5F

08/06 20:59, , 6F
最後一幕好好笑XD
08/06 20:59, 6F

08/06 21:02, , 7F
像KB MJ這種球員 發飆起來根本守不住 誰來都一樣
08/06 21:02, 7F

08/06 21:03, , 8F
進攻是比防守有利的
08/06 21:03, 8F

08/06 21:13, , 9F
有人說過 進攻是主動 防守是被動 主動總是比被動有優勢
08/06 21:13, 9F

08/06 21:23, , 10F
確實是幾個漂亮的進攻
08/06 21:23, 10F

08/06 21:38, , 11F
湖迷高潮了
08/06 21:38, 11F

08/06 21:40, , 12F
最後是怎樣 兩個人都起笑了
08/06 21:40, 12F

08/06 21:41, , 13F
確實是守不住
08/06 21:41, 13F

08/06 22:00, , 14F
第二球好棒..
08/06 22:00, 14F

08/06 22:01, , 15F
最前面幾球沒話說 守的也有到位 但是進攻真的很漂亮
08/06 22:01, 15F

08/06 22:07, , 16F
湖迷真的是...
08/06 22:07, 16F

08/06 22:13, , 17F
這帽子扣的真大啊~~~~
08/06 22:13, 17F

08/06 22:14, , 18F
才幾球也拿出來說嘴...
08/06 22:14, 18F

08/06 22:26, , 19F
才幾個play你也能拿來說嘴﹨(╯▽╰)∕
08/06 22:26, 19F

08/06 22:29, , 20F

08/06 22:32, , 21F
這不是本季再湖版反科科反很大 又愛在總板酸別隊球星歪嘴的
08/06 22:32, 21F

08/06 22:32, , 22F
傳說中XX魚... 湖人有某些球迷會被酸也不用意外
08/06 22:32, 22F

08/06 22:34, , 23F

08/06 22:48, , 24F
估計wad跟cho也需要拿他們跟幼稚園小朋友pk的影片來
08/06 22:48, 24F

08/06 22:50, , 25F
才有說服力,不然拿他們類似大人海電國小生的影片
08/06 22:50, 25F

08/06 22:50, , 26F
很沒說服力的~~~~
08/06 22:50, 26F

08/06 22:52, , 27F
推文的連結甩了原po好大一巴掌......
08/06 22:52, 27F

08/06 22:59, , 28F
十分好奇 iittala你到底想表達甚麼??
08/06 22:59, 28F

08/06 23:00, , 29F
原PO是拿出小孩實力打贏社會歷練充足的大人,蠻有可看性的
08/06 23:00, 29F

08/06 23:01, , 30F
而wa大跟ch大,就是拿大人打贏小孩的影片,我想他們可能..
08/06 23:01, 30F

08/06 23:01, , 31F
生活有些不如意,或是有事情沒想通吧!加油!!
08/06 23:01, 31F

08/06 23:06, , 32F
呵呵 分享小孩被打爆就是生活不如意 我想你比較需要加油
08/06 23:06, 32F

08/06 23:07, , 33F
兩段推文詞不達意 跟原PO十足無關 加油 好嗎?
08/06 23:07, 33F

08/06 23:07, , 34F
我想你除了酸酸 還可以端出甚麼菜呢?
08/06 23:07, 34F

08/06 23:08, , 35F
這裡是影片板 也分享段影片吧 呵呵
08/06 23:08, 35F

08/06 23:10, , 36F
感覺戰這種片段很可笑 哪方都一樣
08/06 23:10, 36F

08/06 23:15, , 37F
天下第二人不用跟KOBE比好嗎,
08/06 23:15, 37F

08/06 23:52, , 38F
還是看狗鼻被吃比較爽 有音效畫質也不錯
08/06 23:52, 38F

08/07 00:15, , 39F
你的King James跑去Miami當Queen James了 XD
08/07 00:15, 39F

08/07 00:18, , 40F
皮朋禁區吃科比很有心得吶!!!
08/07 00:18, 40F

08/07 00:32, , 41F
爛文 引戰屁阿~~ 直接說 KOBE 真的很強就好了阿
08/07 00:32, 41F

08/07 00:32, , 42F
幹嘛硬是要嗆= = ...
08/07 00:32, 42F

08/07 00:35, , 43F
Queen轉隊後 看到某人在隊版崩潰推文比較爽
08/07 00:35, 43F

08/07 00:45, , 44F
湖迷品質由此可見
08/07 00:45, 44F

08/07 00:53, , 45F
iittala毀了KOBE迷的品質
08/07 00:53, 45F

08/07 00:55, , 46F
某迷最會崩潰了 我那時候只有震怒哪有崩潰= =
08/07 00:55, 46F

08/07 00:55, , 47F
講什麼大人小孩的歪理真無聊 被打爆就被打爆
08/07 00:55, 47F

08/07 01:16, , 48F
Queen ~
08/07 01:16, 48F

08/07 01:18, , 49F
我還是當Phil Jackson迷好了( ̄▽ ̄#)﹏﹏
08/07 01:18, 49F

08/07 01:34, , 50F
不得不說 Pip低位打起來真的很好看!
08/07 01:34, 50F

08/07 01:57, , 51F
不得不說pippen的防守腳步真的太棒了...
08/07 01:57, 51F

08/07 02:04, , 52F
沒2 不然早就需爆你內文
08/07 02:04, 52F

08/07 02:39, , 53F
iittala那什麼怪邏輯…
08/07 02:39, 53F

08/07 02:40, , 54F
所以錯在Pippen年紀比Kobe大嗎 lol
08/07 02:40, 54F

08/07 02:48, , 55F
Pip的背框是非常有水準的,公牛時期更強,畢竟跟在MJ
08/07 02:48, 55F

08/07 02:48, , 56F
旁邊也學了不少
08/07 02:48, 56F

08/07 11:13, , 57F
無所謂 兩人都是隊上老二 原po想強調kobe才是天下第二人
08/07 11:13, 57F

08/07 11:42, , 58F
不要理ii大 他根本說不什麼理由說摳鼻有多強大..
08/07 11:42, 58F

08/07 11:57, , 59F
ii吸咧工啥小朋友
08/07 11:57, 59F

08/07 13:12, , 60F
我覺得那幾球很漂亮阿 為甚麼要補一句有甚麼好說嘴的
08/07 13:12, 60F

08/07 21:19, , 61F
推文影片連結只是拿來打原PO連結的臉而已
08/07 21:19, 61F

08/07 21:20, , 62F
事實證明要剪出誰吃鱉的影片都有辦法,沒必要小樣本亂嗆
08/07 21:20, 62F

08/07 21:20, , 63F
拿什麼大人小孩來反唇相譏很沒意義
08/07 21:20, 63F

08/07 21:22, , 64F
真的!k大說的對,比較真的沒意義,還有人貼影片要來反駁原po
08/07 21:22, 64F

08/07 21:22, , 65F
這樣比來比去,一點意義都沒有,別人只是分享個影片阿
08/07 21:22, 65F

08/07 21:40, , 66F
...我是說當你PO針對性影片時,別人自然找得到反駁的
08/07 21:40, 66F

08/08 01:17, , 67F
退拓荒者game7那球 還算是少數play嗎? 雖說覺得原po反串
08/08 01:17, 67F

08/08 01:17, , 68F
但pip比不上kobe這因該沒有爭議吧
08/08 01:17, 68F

08/08 01:18, , 69F
至少kobe離開o胖之後還有再拿過冠軍 而pip離開mj之後邊沒有
08/08 01:18, 69F

08/08 01:19, , 70F
冠軍了,而且更不用說進攻技巧的多元性了,這方面kobe大勝
08/08 01:19, 70F

08/08 01:31, , 71F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你以為順著人家話講就有用喔?
08/08 01:31, 71F

08/08 18:47, , 72F
看到推文連結怎麼覺得KOBE低位被打假的 還被蓋
08/08 18:47, 72F

08/08 18:48, , 73F
最近怎麼覺得老愛拿KOBE跟前人比
08/08 18:48, 73F

08/08 18:49, , 74F
然後被電就說那是以前還太嫩
08/08 18:49, 74F

08/08 18:50, , 75F
怎麼我看現在03梯的對到KOBE不太像是小孩被打耶
08/08 18:50, 75F

08/08 18:51, , 76F
跟現在的比就一堆爭議了 何苦拿之前的人來打臉呢
08/08 18:51, 76F

08/08 18:52, , 77F
in大說的對,比較沒意義,wa小就很愛比較
08/08 18:52, 77F

08/08 20:15, , 78F
仔細看看樓上的推文 看來我誤會原PO了
08/08 20:15, 78F

08/08 20:16, , 79F
這種以小搏大的影片真的值得拿來勉勵大家
08/08 20:16, 79F

08/09 01:05, , 80F
哈哈哈哈哈 ii小小真的很有趣
08/09 01:05, 80F

08/16 14:10, , 81F
恩阿,我為人很好,不像你把"酸"當成興趣,自己還覺得有趣
08/16 14:10, 81F
文章代碼(AID): #1CM_N3i8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M_N3i8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