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三分射手居然沒人要守??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orange)時間16年前 (2010/08/27 11:47), 編輯推噓16(1602)
留言1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BOEOSK7FcE&feature=related
不守連進三個給你看~~~ 誰說我只會搶籃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36.19

08/27 11:49, , 1F
未看先猜RODMAN
08/27 11:49, 1F

08/27 11:50, , 2F
哈哈 這超屌
08/27 11:50, 2F

08/27 11:50, , 3F
u嘎特意特
08/27 11:50, 3F

08/27 12:02, , 4F
全場好歡樂
08/27 12:02, 4F

08/27 12:14, , 5F
豪小!!!XDDDDD
08/27 12:14, 5F

08/27 12:25, , 6F
最後一球出界 不過觀眾爽到~
08/27 12:25, 6F

08/27 12:32, , 7F
出界!??
08/27 12:32, 7F

08/27 12:36, , 8F
XDDDD
08/27 12:36, 8F

08/27 13:01, , 9F
So amazing~ I love it!
08/27 13:01, 9F

08/27 13:40, , 10F
主播有說最後一球算失誤 因為他站在界外XDDDD
08/27 13:40, 10F

08/27 16:11, , 11F
XDDD 小蟲表示:底線3分太近了.我只好退一步....
08/27 16:11, 11F

08/27 19:38, , 12F
好射手 不守嗎?
08/27 19:38, 12F

08/27 20:24, , 13F
看得出來很HIGH
08/27 20:24, 13F

08/27 21:26, , 14F
太囂張了...XD
08/27 21:26, 14F

08/27 22:38, , 15F
哈哈 其實他大學時平均得分也是有25分的呢
08/27 22:38, 15F

08/27 22:47, , 16F
全場觀眾都高潮了~~~~超咍阿~~~~
08/27 22:47, 16F

08/27 23:10, , 17F
注意看公鹿隊有年輕時的雷槍
08/27 23:10, 17F

08/28 02:41, , 18F
jordan: 怎麼我有一種失落感?
08/28 02:41, 18F
文章代碼(AID): #1CTpL1hM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TpL1hM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