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巨蛋平日那麼少場是誰的問題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暗花)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0: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遠雄肖貪 2.進場不多 球團也不想租 3.合約 但挺有意思的 富邦平日票價出來 有人說貴 好奇日韓巨蛋一張多少? 平日還能坐那麼多人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08.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90922.A.152.html
文章代碼(AID): #1gFgSg5I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gSg5I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