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羅德曼不只會投三分...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今年好可惜)時間16年前 (2010/08/27 22:16),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wA-FXHBckI&NR=1
還會用膝蓋頂籃..外加犯規小上加一.. 真有你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2.136

08/27 22:17, , 1F
櫻木花道><...
08/27 22:17, 1F

08/27 22:57, , 2F
今晚是羅德曼OP之夜嗎?XD 水管的影片比起其他兩位 超少
08/27 22:57, 2F

08/28 08:43, , 3F
好威....
08/28 08:43, 3F

08/28 14:26, , 4F
OP
08/28 14:26, 4F
文章代碼(AID): #1CTyZGBv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TyZGBv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