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美國高中生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chien)時間16年前 (2010/09/07 17:47), 編輯推噓21(21017)
留言38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eMatha Catholic High School的籃球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FnIfJUiM88
這好像是冠軍戰? 連續兩年拿了冠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8K-gDlPS28&feature=fvst
平常訓練 順便問一下WCAC是美國高中比賽哪種等級的聯盟 看了幾部影片真的認為他們高中生素質都好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55.200 ※ 編輯: chien0128 來自: 114.32.155.200 (09/07 17:48)

09/07 17:50, , 1F
看了他們的網站好像是這個聯盟的常勝軍拿了34次冠軍
09/07 17:50, 1F

09/07 17:52, , 2F
http://tinyurl.com/26xfpdh 是這個嗎?學校不多的樣子
09/07 17:52, 2F

09/07 18:53, , 3F
應該可以輕鬆電爆SBL吧....
09/07 18:53, 3F

09/07 19:15, , 4F
推樓上Y
09/07 19:15, 4F

09/07 19:52, , 5F
其實在台灣,SBL的程度在一般籃球場已經不錯了
09/07 19:52, 5F

09/07 19:54, , 6F
...不是不錯吧...在一般籃球場還是電爆大家阿...
09/07 19:54, 6F

09/07 19:55, , 7F
某年瓊斯盃美國NCAA二級學校組訓一個月的球隊對上中華隊
09/07 19:55, 7F

09/07 19:55, , 8F
好像贏了不少分對上亞洲其他隊伍也不差
09/07 19:55, 8F

09/07 19:59, , 9F
那請問他們是職籃 電爆大家意義在哪 國際賽能贏才是真的吧
09/07 19:59, 9F

09/07 20:08, , 10F
沒有人說他們電爆大家有啥意義~就只是能電爆而已~
09/07 20:08, 10F

09/07 20:28, , 11F
SBL一定電爆大家的阿 那有什麼好說的
09/07 20:28, 11F

09/07 20:42, , 12F
把籃球當職業的人 當然贏其他職業的人阿= ="
09/07 20:42, 12F

09/07 20:42, , 13F
不過說電爆 是說55吧? 33可不一定唷
09/07 20:42, 13F

09/07 20:58, , 14F
等你跟他們打過就知道了
09/07 20:58, 14F

09/07 22:24, , 15F
一般人跟大學校隊打基本上贏面就不大了,更別說職業
09/07 22:24, 15F

09/07 22:25, , 16F
既然是職業,那當然該跟職業比囉
09/07 22:25, 16F

09/07 22:41, , 17F
美國高中如果扣掉像lbj那種怪物,我相信中華隊不會輸!
09/07 22:41, 17F

09/07 22:43, , 18F
樓上 相信我 就算全白人陣容 中華隊也打不贏...
09/07 22:43, 18F

09/07 22:57, , 19F
地上的線怪怪的
09/07 22:57, 19F

09/07 23:24, , 20F
我在台灣看過白人路人打全場大車輪灌籃的..
09/07 23:24, 20F

09/07 23:24, , 21F
所以我想扣掉明星或怪物還是會輸 不過這很正常的
09/07 23:24, 21F

09/07 23:36, , 22F
我看到酸民的醜態
09/07 23:36, 22F

09/07 23:44, , 23F
美國的籃球水準的確高這不需要否定吧
09/07 23:44, 23F

09/08 09:43, , 24F
高中生還有機會啦 大學就 ...
09/08 09:43, 24F

09/08 09:50, , 25F
幹嘛拿美國跟SBL比 無聊
09/08 09:50, 25F

09/08 09:53, , 26F
SBL在一般籃球場已經不錯 XDDDDD 是不用認真都電爆大家
09/08 09:53, 26F

09/08 11:42, , 27F
我必須說....1分11秒她出界了= =
09/08 11:42, 27F

09/08 11:44, , 28F
腦殘看錯 籃球場是看藍線
09/08 11:44, 28F

09/08 13:52, , 29F
樓上我笑了 你想鞭誰??
09/08 13:52, 29F

09/08 15:36, , 30F
sbl只會糾團吃燒肉啦
09/08 15:36, 30F

09/08 15:48, , 31F
哈哈
09/08 15:48, 31F

09/08 20:07, , 32F
SBL電爆大家是正常吧 難道職業的被電爆? 而且就算扣掉LBJ
09/08 20:07, 32F

09/08 20:08, , 33F
那種怪物 SBL照樣會被電爆的 jesus太不知sbl於亞洲的實力
09/08 20:08, 33F

09/08 20:09, , 34F
才會說出這種話 這明顯的差距 無庸置疑好嗎~
09/08 20:09, 34F

09/08 23:10, , 35F
推樓上
09/08 23:10, 35F

09/09 10:14, , 36F
581跟cba時期比真的是垃圾 進攻只剩3分線了 防守也不行
09/09 10:14, 36F

09/11 18:00, , 37F
進攻也沒3分線好嗎 對上美國投100大概中5
09/11 18:00, 37F

09/15 02:15, , 38F
sbl不會被電
09/15 02:15, 38F
文章代碼(AID): #1CXWfDgB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XWfDgB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