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喇媽BLOOPERS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牛賴甫)時間15年前 (2010/09/20 00:32), 編輯推噓17(1701)
留言1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OPFdmhU2E&feature=related
他打球好像很恍神 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45.167

09/20 00:41, , 1F
這部好北爛蠻好笑的!!!
09/20 00:41, 1F

09/20 00:50, , 2F
喇賽ODOM
09/20 00:50, 2F

09/20 01:26, , 3F
XD
09/20 01:26, 3F

09/20 01:55, , 4F
第2個好好笑XDDDDDD
09/20 01:55, 4F

09/20 02:08, , 5F
最後的超笑!!
09/20 02:08, 5F

09/20 03:26, , 6F
沙沙一臉很想投的樣子
09/20 03:26, 6F

09/20 10:27, , 7F
哈哈
09/20 10:27, 7F

09/20 12:31, , 8F
Candy man nice pass to sasha QQ
09/20 12:31, 8F

09/20 13:19, , 9F
也太恍神...
09/20 13:19, 9F

09/20 14:58, , 10F
odom也太搞笑了吧~
09/20 14:58, 10F

09/20 15:27, , 11F
XD
09/20 15:27, 11F

09/20 16:17, , 12F
推最後一球XDDDDDDD
09/20 16:17, 12F

09/20 17:16, , 13F
恍神恍真大
09/20 17:16, 13F

09/20 21:34, , 14F
Sasha整個人洋溢幸福的笑容啊
09/20 21:34, 14F

09/21 00:17, , 15F
Sasha接到球好嗨
09/21 00:17, 15F

09/21 20:14, , 16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1 20:14, 16F

09/22 14:05, , 17F
the machine!!!
09/22 14:05, 17F

09/22 16:57, , 18F
第三球是幹嘛
09/22 16:57, 18F
文章代碼(AID): #1CbZi1ry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bZi1ry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