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王麻辣乾麵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_@)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3:22),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3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吃過他們大辣 好吃 辣度一般 我嗜辣 後來挑戰大王麻辣乾麵 只能說那個根本不是人吃的 那是化學武器 吃的時候身體像裸體進毒氣室一樣 全身皮膚又刺又麻 最後限時30分鐘我吃了1/2吧 挑戰失敗付500塊 然後就是整晚肚子絞痛 感覺腸胃都縮在一起 躺在床上打滾 睡前催吐拉屎 食道又被灼燒一次 還好起床後就緩解了 能理解為什麼很多人吃完就去掛急診 但我是有忍住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5.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37774.A.1D3.html

06/27 13:23, 1小時前 , 1F
拐個彎到北醫
06/27 13:23, 1F

06/27 13:24, 1小時前 , 2F
那個就已經是武器級的辣椒了
06/27 13:24, 2F

06/27 13:25, 1小時前 , 3F
吃1/2也超強了吧
06/27 13:25, 3F

06/27 13:27, 1小時前 , 4F
如果邊吃邊喝牛奶有用嗎 好奇問一下
06/27 13:27, 4F

06/27 13:28, 1小時前 , 5F
沒用
06/27 13:28, 5F

06/27 13:34, 1小時前 , 6F
裸體進毒氣室www
06/27 13:34, 6F

06/27 13:37, 1小時前 , 7F
牛奶跟冰是緩解麻痺但不是真的止辣
06/27 13:37, 7F

06/27 13:40, 1小時前 , 8F
真的不懂為什麼要吃這個? 就根本不是食物
06/27 13:40, 8F

06/27 13:45, 1小時前 , 9F
就是個挑戰
06/27 13:45, 9F

06/27 13:47, 1小時前 , 10F
辣其實就是痛....
06/27 13:47, 10F

06/27 14:18, 33分鐘前 , 11F
它們演化防止被吃 人類一直往嘴裡塞
06/27 14:18, 11F
文章代碼(AID): #1gFruk7J (BaseballXXX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ruk7J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