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王麻辣乾麵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TrunksHOPE)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2:04),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1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s://youtu.be/mDXbfh8NQNw
身為完全不敢吃辣的人真的無法想像 挑戰成功的人到底都是什麼怪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6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33087.A.137.html

06/27 12:10, 1小時前 , 1F
之前看一個外國人倒在廁所抽搐==
06/27 12:10, 1F

06/27 12:12, 1小時前 , 2F
得證大王麻辣乾麵>印度辣醬
06/27 12:12, 2F

06/27 12:13, 1小時前 , 3F
會成功應該是體質對辣免疫
06/27 12:13, 3F

06/27 12:14, 1小時前 , 4F
辣度多少
06/27 12:14, 4F

06/27 12:15, 1小時前 , 5F
吃辣的能力跟基因有關啊 不然四川那邊的怎麼都這麼能吃辣
06/27 12:15, 5F

06/27 12:15, 1小時前 , 6F
廣東的食物就完全不辣
06/27 12:15, 6F

06/27 12:20, 1小時前 , 7F
一般的吃辣可以練阿
06/27 12:20, 7F

06/27 12:20, 1小時前 , 8F
四川也有吃不了辣的人
06/27 12:20, 8F

06/27 12:21, 1小時前 , 9F
從小就吃辣 就會比較不怕阿
06/27 12:21, 9F

06/27 12:24, 1小時前 , 10F
辣是痛覺,有些人真的比較能忍
06/27 12:24, 10F

06/27 12:27, 1小時前 , 11F
但不要吃那麼辣,其實很好吃
06/27 12:27, 11F

06/27 12:29, 1小時前 , 12F
這間普通人去吃輕輕辣或者輕辣 很好吃喔
06/27 12:29, 12F

06/27 12:31, 58分鐘前 , 13F
之前辦公室在附近 是好吃
06/27 12:31, 13F

06/27 12:31, 58分鐘前 , 14F
微微辣還可以承受 再上去不行
06/27 12:31, 14F

06/27 13:12, 17分鐘前 , 15F
廣東不吃辣是因為重口味食物一開始都是交通不便的地方才
06/27 13:12, 15F

06/27 13:12, 17分鐘前 , 16F
發展出來的 廣東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大港隨時都可以取得新
06/27 13:12, 16F

06/27 13:12, 17分鐘前 , 17F
鮮食材幹嘛重調味?
06/27 13:12, 17F

06/27 13:14, 15分鐘前 , 18F
會不會早期沒那麼辣 後來多人成功就越加越辣
06/27 13:14, 18F
文章代碼(AID): #1gFqlV4t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qlV4t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