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王麻辣乾麵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0人參與, 33分鐘前最新作者wsxcdsvv (@_@)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3: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吃過他們大辣 好吃 辣度一般 我嗜辣. 後來挑戰大王麻辣乾麵. 只能說那個根本不是人吃的 那是化學武器. 吃的時候身體像裸體進毒氣室一樣. 全身皮膚又刺又麻. 最後限時30分鐘我吃了1/2吧 挑戰失敗付500塊. 然後就是整晚肚子絞痛 感覺腸胃都縮在一起. 躺在床上打滾 睡前催吐拉屎 食道又被灼燒一
(還有11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0→)留言20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SeanLi1013 (TrunksHOPE)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12:0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youtu.be/mDXbfh8NQNw. 身為完全不敢吃辣的人真的無法想像. 挑戰成功的人到底都是什麼怪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62.18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