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aseballXXXX
]
討論串
[閒聊] 大王麻辣乾麵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大王麻辣乾麵
推噓
8
(8推
0噓 3→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33分鐘前
最新
作者
wsxcdsvv
(@_@)
時間
1小時前
發表
(2026/06/27 13: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吃過他們大辣 好吃 辣度一般 我嗜辣. 後來挑戰大王麻辣乾麵. 只能說那個根本不是人吃的 那是化學武器. 吃的時候身體像裸體進毒氣室一樣. 全身皮膚又刺又麻. 最後限時30分鐘我吃了1/2吧 挑戰失敗付500塊. 然後就是整晚肚子絞痛 感覺腸胃都縮在一起. 躺在床上打滾 睡前催吐拉屎 食道又被灼燒一
(還有11個字)
#1
[閒聊] 大王麻辣乾麵
推噓
10
(10推
0噓 10→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1小時前
最新
作者
SeanLi1013
(TrunksHOPE)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7 12:0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https://youtu.be/mDXbfh8NQNw.
身為完全不敢吃辣的人真的無法想像. 挑戰成功的人到底都是什麼怪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62.18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