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手槍彼得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阿元)時間15年前 (2010/10/10 18:28), 編輯推噓47(47010)
留言57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Pete Maravich 雖然在我還在為每天下午幼稚園的點心是什麼而煩惱時 Pete就死在路邊的鬥牛場上了 在70年代保守的球風下 被視為妖魔鬼怪的他 現在看來或許是個超越當代的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TLQOF-p18
雖然不喜歡聽到XX接班人 但Ricky Rubio"長"得實在跟他有夠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3.98

10/10 18:40, , 1F
4:37秒以前臺灣一間籃球雜誌社還請臺灣球員來示範教學
10/10 18:40, 1F

10/10 18:41, , 2F
國中不懂事學不好 球沒拍到 手掌直接扒到防守的同學
10/10 18:41, 2F

10/10 18:46, , 3F
JW曾經被認為是這個時代的手槍
10/10 18:46, 3F

10/10 19:18, , 4F
真正是又帥又神...
10/10 19:18, 4F

10/10 19:30, , 5F
那個保齡球式長傳印象很深刻
10/10 19:30, 5F

10/10 19:45, , 6F
好有特色的一個人~不過3.48那球好像二運了吧XD
10/10 19:45, 6F

10/10 19:54, , 7F
JW像手槍的只有運球和傳球吧~~ 投籃差太多了
10/10 19:54, 7F

10/10 19:54, , 8F
手槍有跟大鳥同隊過喔!!! 這組合也太可怕了XDD
10/10 19:54, 8F

10/10 20:02, , 9F
JW號稱新Pistol是老歪媒體封的 不是球迷自嗨喔XD
10/10 20:02, 9F

10/10 20:08, , 10F
借轉
10/10 20:08, 10F

10/10 20:13, , 11F
到底7號還是44號阿
10/10 20:13, 11F

10/10 20:28, , 12F
中距離準到靠杯的得分魔人
10/10 20:28, 12F

10/10 20:44, , 13F
YO!超愛手槍pete的超強的中距離槍手!!
10/10 20:44, 13F

10/10 20:45, , 14F
有換過背號 爵士隊退休7號 黃蜂主場也有掛(因為紐澳良)
10/10 20:45, 14F

10/10 20:52, , 15F
RICKY RUBIO有他的影子,隨性的傳球風
10/10 20:52, 15F

10/10 20:55, , 16F
差多了 進攻破壞力
10/10 20:55, 16F

10/10 20:56, , 17F

10/10 20:58, , 18F
老將經典賽 也是他最猛
10/10 20:58, 18F

10/10 21:02, , 19F
手槍的得分能力超強...比Rubio好多了
10/10 21:02, 19F

10/10 21:05, , 20F
他好像是大學的平均得分紀錄保持人 40+@@
10/10 21:05, 20F

10/10 21:10, , 21F
10/10 21:10, 21F

10/10 21:10, , 22F
很可怕 和冰人一樣都是上上代的得分狂人
10/10 21:10, 22F

10/10 21:12, , 23F

10/10 21:12, , 24F
打球真優雅
10/10 21:12, 24F

10/10 21:17, , 25F
同期最有名的還有Dr.J
10/10 21:17, 25F

10/10 21:45, , 26F
準 好準
10/10 21:45, 26F

10/10 22:02, , 27F
我怎麼覺得以前的人打球優雅多了..
10/10 22:02, 27F

10/10 22:04, , 28F
看多久以前 80~90年代可凶悍的...
10/10 22:04, 28F

10/10 22:16, , 29F
超愛他的 大推
10/10 22:16, 29F

10/10 23:08, , 30F
天.....太帥了 瞬間愛上他
10/10 23:08, 30F

10/10 23:37, , 31F
即使放到現在他打球還是算很花俏 他投籃姿勢像教科書
10/10 23:37, 31F

10/11 00:01, , 32F
10/11 00:01, 32F

10/11 00:01, , 33F
推!!有個人特色的球員!!
10/11 00:01, 33F

10/11 00:23, , 34F
超強~~
10/11 00:23, 34F

10/11 00:42, , 35F
超帥
10/11 00:42, 35F

10/11 01:11, , 36F
他的技術放到現在還是很吃得開...而且超華麗..
10/11 01:11, 36F

10/11 01:16, , 37F
他的投籃姿勢真好看 我愛上他了
10/11 01:16, 37F

10/11 01:41, , 38F
他這種射手在沒三分的年代太可惜了...有三分線的話PPG
10/11 01:41, 38F

10/11 01:42, , 39F
應該上修5分左右.....單場68分那場可能有機會7X,8X
10/11 01:42, 39F

10/11 01:48, , 40F
還有Dr.J應該算他之後吧??
10/11 01:48, 40F

10/11 04:06, , 41F
好酷的長傳方式
10/11 04:06, 41F

10/11 09:05, , 42F
4:18秒那招Rando也常用!!!
10/11 09:05, 42F

10/11 09:07, , 43F
Rondo
10/11 09:07, 43F

10/11 09:10, , 44F
看過他的籃球教學錄影帶,基本功非常非常紮實。
10/11 09:10, 44F

10/11 10:57, , 45F
投籃姿勢超讚
10/11 10:57, 45F

10/11 11:15, , 46F
為何2:05他的球衣名字可以繡"PISTOL"阿 可以繡綽號?!
10/11 11:15, 46F

10/11 12:18, , 47F
應該是44號吧
10/11 12:18, 47F

10/11 12:27, , 48F
冰人也有繡"ICE"
10/11 12:27, 48F

10/11 12:51, , 49F
2:08那什麼怪招?!
10/11 12:51, 49F

10/11 13:10, , 50F
68分那連結...3:01那防守者還打他屁股!!!!
10/11 13:10, 50F

10/11 13:30, , 51F
復古的好像可以 亞特蘭大那件就是Pistol
10/11 13:30, 51F

10/11 15:53, , 52F
可以阿 magic 和 penny 都是綽號阿
10/11 15:53, 52F

10/11 20:20, , 53F
好棒! 優雅得分能力又強 請問有人知道歌曲名稱嗎?
10/11 20:20, 53F

10/11 21:18, , 54F
Aerosmith - amazing
10/11 21:18, 54F
歌很好聽XD ※ 編輯: z76316 來自: 140.115.213.98 (10/11 22:30)

10/12 00:59, , 55F
天妒英才
10/12 00:59, 55F

10/12 14:50, , 56F
好喜歡他~
10/12 14:50, 56F

10/12 23:27, , 57F
他的動作超順!!!!帥!!!
10/12 23:27, 57F
文章代碼(AID): #1CiPLMzh (NBA_Fil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47
57
文章代碼(AID): #1CiPLMzh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