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影片] pippen被TMAC騎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時間15年前 (2010/10/17 00:36), 編輯推噓17(17011)
留言28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10/14 12:35,
KEMP這個轉身,現在有誰做得出來? Amare?NOWAY!
10/14 12:35

10/14 12:45,
Pippen讓Tmac的生涯可以再延續幾年,公德無量~
10/14 12:45

10/14 13:01,
皮本腰力跟背力真好...可以直接撐住...
10/14 13:01

10/14 13:04,
還有Rodman本來就是好孩子,大家都誤解他了
10/14 13:04

10/14 13:16,
Rodman 可以順勢來個Lastride
10/14 13:16

10/14 13:52,
Kemp那球看起來不像故意的...
10/14 13:52

10/14 13:56,
懷念吸毒前的Kemp QQ
10/14 13:56

10/14 14:17,
人家的敬意是給Kemp那種等級才有的待遇呀-w-
10/14 14:17

10/14 15:36,
當年的KEMP真是很令人懷念...
10/14 15:36

10/14 15:57,
Kemp吸毒問題是之後了,當年是體重太重才越來越下坡...
10/14 15:57

10/14 17:54,
Kemp...可怕的身體素質 那個轉身重心偏掉 卻還是能夠
10/14 17:54

10/14 17:55,
用爆發力直接反扣!!
10/14 17:55

10/14 18:24,
不知道全盛時期的 KEMP跟 LBJ誰猛
10/14 18:24

10/14 19:07,
PIP:羞
10/14 19:07

10/14 21:42,
原來麥龜弟和公牛王朝打過...
10/14 21:42

10/14 21:45,
Rodman會尊敬他看得起的人
10/14 21:45

10/14 21:53,
皮本人超好
10/14 21:53

10/14 22:41,
Pippen是好人 不然TMac可能要早十年退休了
10/14 22:41

10/14 22:42,
我想到軟豆腐被odom摔到地上哭哭的樣子...
10/14 22:42

10/14 23:31,
我看倒像塊綠豆糕
10/14 23:31

10/15 01:48,
老皮還真是個好人
10/15 01:48

10/15 03:20,
人好好 主動去撐住 那摔下來很慘
10/15 03:20

10/15 03:21,
另外...健康的膝蓋真好
10/15 03:21

10/15 15:16,
我比較驚訝公牛是在推文中的影片被壓著打....
10/15 15:16

10/15 18:29,
當時公牛壓著對手打不稀奇 所以被壓著打的影片就更珍貴了XD
10/15 18:29

10/15 22:01,
pippen很壯阿!
10/15 22:01

10/15 23:56,
踢妹那時還一臉菜樣 而且好瘦 後來才有練壯
10/15 23: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07 ※ 編輯: chuanyau58 來自: 140.112.218.107 (10/17 00:38)

10/17 00:40, , 1F
不算!感覺就差KEMP一截~而且這算一行文嗎...
10/17 00:40, 1F

10/17 00:44, , 2F
不算 難度有差 Kemp那一個轉身重心瞬間壓非常低
10/17 00:44, 2F

10/17 00:50, , 3F
步算 理由同上
10/17 00:50, 3F

10/17 00:51, , 4F
類似~但是說實在的KEMP那個更難且做得更漂亮 而且還是倒灌
10/17 00:51, 4F

10/17 00:55, , 5F
差好多哦 Amare那個感覺不是很特別
10/17 00:55, 5F

10/17 01:25, , 6F
Amare那個很猛的~NBA也沒有幾個能
10/17 01:25, 6F

10/17 01:30, , 7F
跟kemp感覺有點差距 不過這個play相當漂亮就是
10/17 01:30, 7F

10/17 01:42, , 8F
這招跟甜瓜的大轉不是一模一樣嗎
10/17 01:42, 8F

10/17 01:59, , 9F
走步先
10/17 01:59, 9F

10/17 02:10, , 10F
走步先
10/17 02:10, 10F

10/17 02:20, , 11F
不算 因為守他的人不是pippen
10/17 02:20, 11F

10/17 02:49, , 12F
回頭看Kemp的轉身看原速轉撥鏡頭的 那角度看起來Kemp跟跌
10/17 02:49, 12F

10/17 02:50, , 13F
倒一樣 重心壓的低的誇張!
10/17 02:50, 13F

10/17 09:21, , 14F
Amare利用運球跟第一步的反作用力來轉身 Kemp則無
10/17 09:21, 14F

10/17 10:04, , 15F
當然不算
10/17 10:04, 15F

10/17 10:12, , 16F
差很多...
10/17 10:12, 16F

10/17 10:48, , 17F
我也覺得難度有差 而且還差蠻多的
10/17 10:48, 17F

10/17 11:18, , 18F
大概在他眼中 裕隆跟保時捷一樣吧 0-100 都可以達到 XDD
10/17 11:18, 18F

10/17 11:59, , 19F
弱太多了
10/17 11:59, 19F

10/17 12:43, , 20F
走步+1 不算+1 不過NBA滑的夠順又有名氣就可以稍微...
10/17 12:43, 20F

10/17 13:42, , 21F
差很多,AMARE這只是低位轉身的基本功,SHAQ做的更棒
10/17 13:42, 21F

10/17 14:04, , 22F
差很多
10/17 14:04, 22F

10/17 14:05, , 23F
走步 走很大
10/17 14:05, 23F

10/17 15:14, , 24F
差太多了吧...
10/17 15:14, 24F

10/17 15:58, , 25F
軸心腳先離地了球才下 所以這球是走步了吧
10/17 15:58, 25F

10/18 11:55, , 26F
差超多 而且防守者的等級也有差@@
10/18 11:55, 26F

10/18 17:52, , 27F
不算走步吧 軸心腳離地但沒移動 下球同時才移動軸心
10/18 17:52, 27F

03/08 13:26, , 28F
算 +1
03/08 13:26, 28F
文章代碼(AID): #1CkTIVjY (NBA_Fil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CkTIVjY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