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球哥在比賽中爆扣隊友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書會飛)時間6年前 (2019/12/25 13:28), 編輯推噓9(1014)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請注意閱讀新版規 ============ 6. 除[求檔]分類外,其他分類之文章內容須包含影片連結。 7. 所有分類除連結外,應附上簡短描述、心得或相關數據、頻道名稱。 ※上述內容不得僅由連結中複製。 ※[官網]分類不受此限。 8. 文章與推文中之影片連結,應直接導向YouTube、Vimeo、NBA.com等平台, ============ 閱讀相關板規後 以上提醒可用Ctrl+y刪除 ============ 頻道名稱:CliveNBAParody 頻道連結: https://youtu.be/C-1WcmLAq-g
簡短敘述:猛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X00Q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53.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_Film/M.1577251713.A.826.html

12/25 14:08, 6年前 , 1F
隊友:幹 變海報
12/25 14:08, 1F

12/25 15:44, 6年前 , 2F
球哥彈跳力這麼好呀 我以為他只是長得比較高的控衛
12/25 15:44, 2F

12/25 15:53, 6年前 , 3F
隊友表情真的笑爆
12/25 15:53, 3F

12/25 17:39, 6年前 , 4F
球哥當PG也不算太高 體能是還蠻勁爆 就是痛了點
12/25 17:39, 4F

12/25 18:01, 6年前 , 5F
比球哥高的pg應該沒幾個吧
12/25 18:01, 5F

12/25 18:52, 6年前 , 6F
球哥需要加油了
12/25 18:52, 6F

12/25 18:59, 6年前 , 7F
你以為nba控球都兩百公分哦 不算太高
12/25 18:59, 7F

12/25 19:00, 6年前 , 8F
他彈跳力很好 可是因為切入能力蠻爛的 沒什麼機會秀
12/25 19:00, 8F

12/25 21:00, 6年前 , 9F
他6'6在控衛根本是離群值的高好嗎
12/25 21:00, 9F

12/25 21:01, 6年前 , 10F
他一些精彩的灌籃都是Alley-oop吧
12/25 21:01, 10F

12/25 22:02, 6年前 , 11F
他最有問題的就是他的投籃啊
12/25 22:02, 11F

12/25 22:05, 6年前 , 12F
現在最有問題是球哥的耐戰度了
12/25 22:05, 12F

12/25 22:33, 6年前 , 13F
他算高了...球三弟打PG的話也很高
12/25 22:33, 13F

12/26 00:22, 6年前 , 14F
西門的身高才是控衛該有的啦
12/26 00:22, 14F

12/26 00:50, 6年前 , 15F
6-6 SG身高了好嗎
12/26 00:50, 15F
文章代碼(AID): #1U0lE1Wc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U0lE1Wc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