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影片] 季後賽第一輪十大好球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6→)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no618 (kino)時間16年前 (2010/05/07 09:32), 編輯資訊
0
9
0
內容預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Yrh4QrWhT8. VC 1:55這球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6Ln9toVm4U. Marbury這球真是漂亮. 以上兩部影片的半場跳投是助跑後有一個下沉的準備動作,.
(還有531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8→)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K12 (Ray)時間16年前 (2010/05/05 20:10),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MLzLRSQkx4&feature=fvst. 這球才是第一輪. 真正第一好球. 有人找到比這球好嗎?. 官網排十大真的排很爛. 如果要捧LeBron. 也應該選這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

推噓17(17推 0噓 30→)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pinteddy (骨。)時間16年前 (2010/05/05 16:50),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首先. 我得承認我已經準備好被"2"了. 因為:. 1. 上一篇已經戰很大了. 2. 這裡是影片版不是心得版. 但是要講也沒地方講. 推文太亂大家也看不到~~. 我不是喇叭迷. 也沒有支持特定哪一隊. 我也不愛戰,只愛籃球. 只想理性分析. 以下:. 剛看我也覺得 NBA 捧喇叭LP(嗯??有雙關?
(還有745個字)

推噓81(81推 0噓 43→)留言1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cnair (.)時間16年前 (2010/05/05 11:02),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Rt4swt2XM. 第一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49.21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