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影片] 季後賽第一輪十大好球
: 推 WEIKUNG:拜託不要用這種球很難投的說法來貶低NBA球員好嗎... 05/07 01:12
: → WEIKUNG:這種球連我都投得到了 他們不助跑一樣投的到... 05/07 01:13
: → WEIKUNG:護航也護的漂亮一點... 05/07 01: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Yrh4QrWhT8
VC 1:55這球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6Ln9toVm4U
Marbury這球真是漂亮
以上兩部影片的半場跳投是助跑後有一個下沉的準備動作,
再以雙腳同時的方式起跳,最後再以腰力加手腕的力量將球投出,
有點類似Catch & Shoot的感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mcnC7aILE
而上面這三球是運球助跑後以單腳起跳,再以起跳的力量加上手腕的力量將球投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QoanpvYFU
上面這幾球為起跳的同時利用雙腳的力量順勢將球推出。
以小弟自身的打球經驗,我覺得難度應該是1>>2>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WFqXIAp3g
而上面這部影片,大部分的球員仍然以第二、三種投球姿勢為主,所以我覺得
LBJ那球其他NBA球員並不是做不到,但是也不是那麼簡單,放在第一輪十大好球
之首我也不反對就是了(雖然我覺得還有幾球應該排在前面)。
以上為小弟個人的想法,歡迎討論。
不過推文那位W板友,你要不要先來個影片證明你可以在中線附近,
助跑後用雙腳起跳跳投投進,不然請不要隨便戴我護航的帽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61.130
推
05/07 09:43, , 1F
05/07 09:43, 1F
→
05/07 09:44, , 2F
05/07 09:44, 2F
推
05/07 09:46, , 3F
05/07 09:46, 3F
推
05/07 10:09, , 4F
05/07 10:09, 4F
推
05/07 10:14, , 5F
05/07 10:14, 5F
推
05/07 10:24, , 6F
05/07 10:24, 6F
→
05/07 11:47, , 7F
05/07 11:47, 7F
→
05/07 11:55, , 8F
05/07 11:55, 8F
→
05/07 11:56, , 9F
05/07 11:56, 9F
推
05/07 13:35, , 10F
05/07 13:35, 10F
推
05/07 13:43, , 11F
05/07 13:43, 11F
推
05/07 13:46, , 12F
05/07 13:46, 12F
推
05/07 13:48, , 13F
05/07 13:48, 13F
→
05/07 13:49, , 14F
05/07 13:49, 14F
推
05/08 01:49, , 15F
05/08 01:49, 15F
→
05/08 01:50, , 16F
05/08 01:50,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BA_Film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