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影片] 季後賽第一輪十大好球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kino)時間16年前 (2010/05/07 09:32),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推 WEIKUNG:拜託不要用這種球很難投的說法來貶低NBA球員好嗎... 05/07 01:12 : → WEIKUNG:這種球連我都投得到了 他們不助跑一樣投的到... 05/07 01:13 : → WEIKUNG:護航也護的漂亮一點... 05/07 01: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Yrh4QrWhT8
VC 1:55這球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6Ln9toVm4U
Marbury這球真是漂亮 以上兩部影片的半場跳投是助跑後有一個下沉的準備動作, 再以雙腳同時的方式起跳,最後再以腰力加手腕的力量將球投出, 有點類似Catch & Shoot的感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mcnC7aI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uc9Zz-TdZ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XzY0EMA6ng
而上面這三球是運球助跑後以單腳起跳,再以起跳的力量加上手腕的力量將球投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QoanpvYF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8R5b9xe1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w-1DhCmG3I
上面這幾球為起跳的同時利用雙腳的力量順勢將球推出。 以小弟自身的打球經驗,我覺得難度應該是1>>2>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WFqXIAp3g
而上面這部影片,大部分的球員仍然以第二、三種投球姿勢為主,所以我覺得 LBJ那球其他NBA球員並不是做不到,但是也不是那麼簡單,放在第一輪十大好球 之首我也不反對就是了(雖然我覺得還有幾球應該排在前面)。 以上為小弟個人的想法,歡迎討論。 不過推文那位W板友,你要不要先來個影片證明你可以在中線附近, 助跑後用雙腳起跳跳投投進,不然請不要隨便戴我護航的帽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61.130

05/07 09:43, , 1F
推這篇,VC T'mac KB這種身材的搖擺人要作到帶球的半場
05/07 09:43, 1F

05/07 09:44, , 2F
跳投真的是很簡單 準確率也不會太低,連馬大少這種身材小
05/07 09:44, 2F

05/07 09:46, , 3F
小一號的作起來都很輕鬆 對他們來說,真的不會太難
05/07 09:46, 3F

05/07 10:09, , 4F
推 VC的射程真的很遠 Kobe私底下也左手單手丟中場過
05/07 10:09, 4F

05/07 10:14, , 5F
印象中VC有一球帶到中場跳起來拉一竿閃過一個人再投還進
05/07 10:14, 5F

05/07 10:24, , 6F
VC!!!
05/07 10:24, 6F

05/07 11:47, , 7F
W大只說他投得到但沒說他投得進阿XD
05/07 11:47, 7F

05/07 11:55, , 8F
看完影片只能說LBJ太有愛 不論星度的話其他人根本不會
05/07 11:55, 8F

05/07 11:56, , 9F
因為這球而上十大好球之首...
05/07 11:56, 9F

05/07 13:35, , 10F
原來VC都戴隱形'眼鏡
05/07 13:35, 10F

05/07 13:43, , 11F
第一個影片VC有球拉好大一杆
05/07 13:43, 11F

05/07 13:46, , 12F
最後一個360也沒有跳很高 但是好飄逸啊
05/07 13:46, 12F

05/07 13:48, , 13F
回到正題 如果以要投進來說的話 小弟倒是覺得1會比較
05/07 13:48, 13F

05/07 13:49, , 14F
好進 對同一個力氣夠的人來說啦
05/07 13:49, 14F

05/08 01:49, , 15F
VC前幾季對公牛有一球是比賽終了前在中場有點後仰的投進
05/08 01:49, 15F

05/08 01:50, , 16F
不過那時比數差超過3分 所以只是秀一下而已
05/08 01:50, 16F
文章代碼(AID): #1Bussaeh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ussaeh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