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影片] 季後賽第一輪十大好球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骨。)時間16年前 (2010/05/05 16:50), 編輯推噓17(17030)
留言47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Mcnair (.)》之銘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Rt4swt2XM
: 第一名.................= = 首先 我得承認我已經準備好被"2"了 因為: 1. 上一篇已經戰很大了 2. 這裡是影片版不是心得版 但是要講也沒地方講 推文太亂大家也看不到~~ 我不是喇叭迷 也沒有支持特定哪一隊 我也不愛戰,只愛籃球 只想理性分析 以下: 剛看我也覺得 NBA 捧喇叭LP(嗯??有雙關??XD)也太誇張了點 當下瞬間幹譙史騰了一發 但後來多看幾次之後並且認真想想 世界上是有多少人能半場 Sling-shot 投石器法拋投進??? 以下是從後面角度看這扯球的影片 (1: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SiO-d9YfGM
然後原本的角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P8Dmjk9rWE
想在防守壓迫下、時間緊迫下、隱藏動作(誤)下 做出這種筋肉人才能做的半場"甩球"還進 除了扯我想到的只有毫笅 (/ °□°)/.... Nelson的不同點如下: 1. 他的距離比較近 2. 前面防守者跑開了 3. 看他的動作已經舉到頭上做好瞄準動作了 所以他也是 Flingshot 沒錯 但是看他有瞄準可見那是習慣姿勢投球~~ NBA捧喇趴真的捧很大 大家都知道喇叭詹是塞亞人的事實了 放這種球當第一,廢話當然被罵翻!! 但我覺得這球真的太扯蛋了(看了幾次之後) 我覺得大家要戰 就別再戰這點了 要戰的話..... 為什麼那麼多球 In-Yo-Face 硬灌都沒上十大 (/‵Д′)/~ ╧╧!!! 大家冷靜冷靜~~~ NBA,不意外。(菸~) 以上 感謝指教!! -- ...oO 史騰 Oo... █◣ ▅▅▅▅▅▅▅▅▅▅▅▅ ◥◥難道商業也是一種錯嗎?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7.66 ※ 編輯: popinteddy 來自: 140.114.217.66 (05/05 16:51)

05/05 16:52, , 1F
你知道我知道就好
05/05 16:52, 1F

05/05 17:09, , 2F
KG之前還有一球在己方罰球線轉身一丟就丟進的,連當日
05/05 17:09, 2F

05/05 17:09, , 3F
十大都沒有,那種球能做到的我想也沒有幾個
05/05 17:09, 3F

05/05 17:10, , 4F
KG那球時間到了 不算分
05/05 17:10, 4F

05/05 17:11, , 5F
沒進十大不意外吧
05/05 17:11, 5F

05/05 17:11, , 6F
而且KG那球還有人防守,差別只是在出手時時間已到
05/05 17:11, 6F

05/05 17:12, , 7F
可是也有一堆不是在比賽當中投的球也能上十大...
05/05 17:12, 7F

05/05 17:14, , 8F
推Wade...運球晃人灌都不見蹤影....NBA沒有愛啦。
05/05 17:14, 8F

05/05 17:17, , 9F
05/05 17:17, 9F

05/05 17:24, , 10F
比較那麼多幹啥~如果典偉也欺負球童可能就會進十大好球了吧!
05/05 17:24, 10F

05/05 17:28, , 11F
日十大會放不算的球 週十大以上好像都不會
05/05 17:28, 11F

05/05 17:29, , 12F
我覺得LBJ那球放第一的確有點不夠力,但也算可以接受
05/05 17:29, 12F

05/05 17:33, , 13F
樓上大大接受度真高
05/05 17:33, 13F

05/05 17:35, , 14F
看十大又不用付錢...本來就是不爽不要看的東西XD
05/05 17:35, 14F

05/05 17:40, , 15F
你說得有道理!!!!!所以我只好接受第一名從缺囉XD
05/05 17:40, 15F

05/05 18:05, , 16F
好像影片板可以2一樣 ==
05/05 18:05, 16F

05/05 18:10, , 17F
我只覺得...他的動作不漂亮XD
05/05 18:10, 17F

05/05 18:24, , 18F
對NBA球員來講這距離也只是還好而已
05/05 18:24, 18F

05/05 18:26, , 19F
VC還能在對面底線"坐著"投進
05/05 18:26, 19F

05/05 18:26, , 20F
樓上說的有道理欸....囧">
05/05 18:26, 20F

05/05 18:34, , 21F
半場出手 以前馬大少就幹過兩次
05/05 18:34, 21F

05/05 18:35, , 22F
感覺那球跟之前Marbury一球很像..雖然不在季後賽
05/05 18:35, 22F

05/05 19:10, , 23F
我只覺得NBA對那種有特殊意義的出手比對NICE PLAY還有愛
05/05 19:10, 23F

05/05 19:16, , 24F
拉巴那求 沒啥意義吧 又不是關鍵一擊
05/05 19:16, 24F

05/05 21:22, , 25F
很關鍵阿~進了跟不進差了3分耶!!
05/05 21:22, 25F

05/06 00:49, , 26F
謝謝
05/06 00:49, 26F

05/06 10:12, , 27F
我還是覺得第一球很爛
05/06 10:12, 27F

05/06 11:02, , 28F
你肯定沒看過NBA的shooting game,Kobe跟巔峰時的T'mac
05/06 11:02, 28F

05/06 11:03, , 29F
都示範過,而且沒有助跑...
05/06 11:03, 29F

05/06 11:13, , 30F
05/06 11:13, 30F

05/06 11:13, , 31F
對這些頂級球星 這樣的投籃真的不很難
05/06 11:13, 31F

05/06 13:42, , 32F
樓上你說的那幾球都是用推的 LBj是先跳在投 難度差很多
05/06 13:42, 32F

05/06 13:43, , 33F
事實上我還沒看過有人在中線附近用跳投投進的XD
05/06 13:43, 33F

05/06 13:58, , 34F
樓上,別忘了LBJ是助跑過來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樣助跑的
05/06 13:58, 34F

05/06 13:59, , 35F
pull-up jump shot 力量會大很多,我真的不覺得這種球對
05/06 13:59, 35F

05/06 14:00, , 36F
NBA頂尖球星是多難的動作...
05/06 14:00, 36F

05/06 14:18, , 37F
我是覺得LBJ跑過半場後有一個下沉的動作 接著才是雙腳起跳
05/06 14:18, 37F

05/06 14:19, , 38F
所獲得的力量應該沒有助跑後單腳起跳來的多
05/06 14:19, 38F

05/06 14:20, , 39F
難度應該不低才是
05/06 14:20, 39F

05/06 14:22, , 40F
剛找了一下youtube 好像只有VC, Marbury, MJ有類似的動作
05/06 14:22, 40F

05/06 17:03, , 41F
K大,坦白說並不會喔...這樣助跑後單手停球調整步伐的跳
05/06 17:03, 41F

05/06 17:04, , 42F
投我個人也很常用,投籃的力道會足許多,常用其實跟
05/06 17:04, 42F

05/06 17:05, , 43F
Catch&Shoot差不多,真的難度沒有想像的高
05/06 17:05, 43F

05/07 01:12, , 44F
拜託不要用這種球很難投的說法來貶低NBA球員好嗎...
05/07 01:12, 44F

05/07 01:13, , 45F
這種球連我都投得到了 他們不助跑一樣投的到...
05/07 01:13, 45F

05/07 01:14, , 46F
護航也護的漂亮一點...
05/07 01:14, 46F

05/07 13:09, , 47F
樓上真猛~~ㄎㄎ
05/07 13:09, 47F
文章代碼(AID): #1BuJ5cQb (NBA_Fil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uJ5cQb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