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混打賽事的問題已刪文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南瓜塔塔麋)時間4年前 (2021/07/25 14:0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看的混打賽事 有羽球 桌球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而已 所以很想發問… 看過的場次 混打攻擊對象多以攻擊女生為主 然後男生在後面就算感覺有機可趁 還是會選擇找前面的女生弱點在哪 這是一種常見的比賽模式嗎? 還是真的剛好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25.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193163.A.98B.html

07/25 14:07, 4年前 , 1F
桌球是輪流擊球,沒什麼選擇打誰
07/25 14:07, 1F

07/25 14:09, 4年前 , 2F
桌球有規定擊球順序,羽網沒有
07/25 14:09, 2F

07/25 14:09, 4年前 , 3F
桌球要輪流擊球 羽球不用
07/25 14:09, 3F
文章代碼(AID): #1W_FzBcB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W_FzBcB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