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關於轉播權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小黑)時間4年前 (2021/07/25 17:07), 編輯推噓25(25017)
留言42則, 2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我是前電視台員工,我可以簡單分享一下以往電視台的做法 當然,今年因為疫情,可能會稍微不一樣 亞運或是奧運這種短期賽事 因為世界各國會"機動性"的只想轉播本國有參與的比賽 主辦國根本沒有人力去依照各國"機動性"的需求而送訊號 所以他們會成立一個大型的訊號中心, 下圖是我當初參加仁川亞運IBC,原本是當地展覽場館 https://imgur.com/vR3XyF5
世界各國的工程人員也會全部集結在此 一個攤位一個攤位的都有自己獨立的空間 而且在我們進駐訊號中心時,每個攤位已經配備了所有賽事的訊號線 由各國的工程人員架設設備,自行選擇需要的訊號送到上鏈站傳回自己的國家 回到今天愛爾達的情形,我個人覺得可能是我們自己工程師訊號切錯啦 但今年疫情的關係實際狀況如何真的不知道 選手很辛苦,但幕後工程人員也是很努力,請大家多多體諒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39.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204076.A.9C3.html

07/25 17:08, 4年前 , 1F
推,辛苦了
07/25 17:08, 1F

07/25 17:09, 4年前 , 2F
感謝說明分享
07/25 17:09, 2F

07/25 17:09, 4年前 , 3F
原本是這樣接的喔 感謝分享
07/25 17:09, 3F

07/25 17:10, 4年前 , 4F
感謝分享
07/25 17:10, 4F

07/25 17:10, 4年前 , 5F
你這個是電視台開單 比較貴
07/25 17:10, 5F

07/25 17:11, 4年前 , 6F
亞奧運基本上因應新媒體 他都會送
07/25 17:11, 6F

07/25 17:11, 4年前 , 7F
運作是這個模式沒錯 但轉播權利金還是
07/25 17:11, 7F

07/25 17:11, 4年前 , 8F
有分等級 奧運分得更細
07/25 17:11, 8F

07/25 17:12, 4年前 , 9F
亞運跟奧運本身就是不同規模
07/25 17:12, 9F

07/25 17:12, 4年前 , 10F
奧運是大家搶著想看 亞運是想推廣給大家看
07/25 17:12, 10F

07/25 17:12, 4年前 , 11F
10路以上跟電視頻道模式的訊號
07/25 17:12, 11F

07/25 17:13, 4年前 , 12F
因為沒人跟北京一樣有錢啊
07/25 17:13, 12F

07/25 17:14, 4年前 , 13F
愛爾達昨天有去拍轉播後台阿
07/25 17:14, 13F

07/25 17:14, 4年前 , 14F
新媒體才可以播10路 不然一班電視台
07/25 17:14, 14F

07/25 17:15, 4年前 , 15F
全部都有頻譜的限制 是因為台灣cable
07/25 17:15, 15F

07/25 17:15, 4年前 , 16F
病態的基本頻道
07/25 17:15, 16F

07/25 17:16, 4年前 , 17F
推分享
07/25 17:16, 17F

07/25 17:18, 4年前 , 18F
大家習慣出一張嘴,不知幕後的辛苦
07/25 17:18, 18F

07/25 17:29, 4年前 , 19F
推解說,感謝讓我增加知識
07/25 17:29, 19F

07/25 17:31, 4年前 , 20F
原來這樣
07/25 17:31, 20F

07/25 17:32, 4年前 , 21F
感謝解說
07/25 17:32, 21F

07/25 17:34, 4年前 , 22F
推解說!!!謝謝你們
07/25 17:34, 22F

07/25 17:36, 4年前 , 23F
感謝解說,長知識
07/25 17:36, 23F

07/25 17:37, 4年前 , 24F
推專業
07/25 17:37, 24F

07/25 17:38, 4年前 , 25F
漲姿勢了,辛苦了
07/25 17:38, 25F

07/25 17:47, 4年前 , 26F
長知識了
07/25 17:47, 26F

07/25 17:48, 4年前 , 27F
所以愛爾達奧運2台跟5台都一樣是因為工
07/25 17:48, 27F

07/25 17:49, 4年前 , 28F
程師的問題嗎?
07/25 17:49, 28F

07/25 18:02, 4年前 , 29F
其實愛爾達出來說明一下
07/25 18:02, 29F

07/25 18:02, 4年前 , 30F
也許大家就能理解
07/25 18:02, 30F

07/25 18:04, 4年前 , 31F
推分享
07/25 18:04, 31F

07/25 18:14, 4年前 , 32F
5樓跟7樓才比較正確
07/25 18:14, 32F

07/25 18:14, 4年前 , 33F
奧運這種規模的賽事不可能給你全部訊號
07/25 18:14, 33F

07/25 18:25, 4年前 , 34F
業內推一下
07/25 18:25, 34F

07/25 18:38, 4年前 , 35F
愛爾達現在在輪班地獄中
07/25 18:38, 35F

07/25 18:38, 4年前 , 36F
不可能有人有時間出來說明的
07/25 18:38, 36F

07/25 18:39, 4年前 , 37F
一個電視台負責奧運,人力一定不足
07/25 18:39, 37F

07/25 18:40, 4年前 , 38F
而且是疫情下的一間公司
07/25 18:40, 38F

07/25 18:40, 4年前 , 39F
然後一部分的人去了日本
07/25 18:40, 39F

07/25 18:42, 4年前 , 40F
無線台真的該吃屎
07/25 18:42, 40F

07/25 20:19, 4年前 , 41F
無限台是無辜
07/25 20:19, 41F

07/25 21:01, 4年前 , 42F
謝謝你們!加油!
07/25 21:01, 42F
文章代碼(AID): #1W_Idid3 (Olympics_IS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W_Idid3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