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奧運射箭能不能像英國長弓兵那樣射?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大安吳彥祖)時間4年前 (2021/07/26 17:35),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可以優 國外有長弓比賽 基本上就是裸弓的一種 有的比賽會把所有裸弓放在一起比 比如蒙古弓 和弓 英國長弓都算裸弓 也有的比賽是長弓組單獨一組 比如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3HFVlyAX4
然後有個裸弓愛好者 Lars andersen 拍了一系列神射手影片 堪比電影中的精靈弓箭手 當然我相信他是拍了很多次取成功的那一次啦 比如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G-ly9tQGk
※ 引述《GOLxDxROGER (壞˙男˙人)》之銘言: : 我阿肥啦,各地30公分金城武、E奶秀智大給齁。 : 如題,請問有無神射手可以射得像世紀2裡面的精銳英國長弓兵那樣機吧, : 然後還可以豪洨連續射中靶心的傳奇霹靂無敵幻美精靈神射手? : 如果能練射箭到那種鬼神境界是不是直接封神了?因為上場根本是在表演。 : 有沒可能幾十年後奧運射箭真的進化到那種程度? : 感謝各位武哥、秀智姐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8.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292121.A.8AC.html

07/26 17:47, 4年前 , 1F
有模擬13世紀蒙古人的弓嗎?
07/26 17:47, 1F

07/26 17:51, 4年前 , 2F
這個沒成功會重傷吧?
07/26 17:51, 2F

07/26 17:51, 4年前 , 3F
連弩可以上嗎
07/26 17:51, 3F

07/26 17:59, 4年前 , 4F
07/26 17:59, 4F

07/26 17:59, 4年前 , 5F
如果有花式射箭和傳統弓應該也很有趣
07/26 17:59, 5F

07/26 18:05, 4年前 , 6F
Katniss Everdeen:嫩
07/26 18:05, 6F

07/26 18:20, 4年前 , 7F
拍個影片要射死多少人
07/26 18:20, 7F

07/26 18:41, 4年前 , 8F
超屌欸
07/26 18:41, 8F

07/26 18:54, 4年前 , 9F
07/26 18:54, 9F

07/26 19:25, 4年前 , 10F
如果有馬弓比賽感覺很酷
07/26 19:25, 10F

07/26 19:38, 4年前 , 11F
其實我挺認同他認為現代弓術站定射靶不
07/26 19:38, 11F

07/26 19:39, 4年前 , 12F
能表現弓術的潛力,希望將來看到動態的
07/26 19:39, 12F

07/26 23:58, 4年前 , 13F
好屌,真的有耶,感謝你回覆
07/26 23:58, 13F
文章代碼(AID): #1W_e7PYi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W_e7PYi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