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日本桌球之後賽事...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拍劭)時間4年前 (2021/07/26 22:31), 4年前編輯推噓28(28010)
留言38則, 2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renmin (庭院深深深幾許)》之銘言: : 桌球之後還有男單、女單、男團、女團賽事 : 總共要產生5面金牌 日本還有機會嗎? : 女單日本還有機會 大家覺得呢? 先幫老莊明天加油 下一輪很高機率要對瑞典選手 瑞典選手是2019世錦賽(WTTC)的「銀牌」 屬於老莊比較怕的球風 交手勝負大致個半 有歐洲選手的特性 人高馬大 中遠臺相持強 近台技術也不粗糙 前三板很難打穿 像16年就輸這種類型的選手 預期是一場激戰4:2;4:3 (不過這場誰贏誰就要對馬龍 大概率4:0,能拿一局就是賺,希望能拼搏, 臨場狀態爆棚,又因為是下手拼上手,無心理 壓力進而出現神蹟...) 排名低就是比較吃虧 連贏好幾場 才達成上次的程度而已 無法直接從16強開始打,也無法有教練名額 (話說 蔣指導小林 那許榮展是在幹嘛的呀 雖然沒看過他指導過莊 但總教練幫忙看一下 提點一些盲點還是可以的吧) 說回日本團體 1.男子單打 1)張本智和,如果順利的,回對上小林。我覺得46波,實力很接近,但小林還是蠻有機 會。這半區誰贏誰對樊。毫無期待,要贏需要神蹟... 2)丹羽孝希 也是靠排名直接入選 很可惜水谷排名比較低 不然丹羽是整個國家隊最沒期待的 瘦弱矮小身材,力量很弱 靠台內技術為主 打球比較隨意 不需要對上中國 其他選手都可能打贏他 2. 1)伊藤美誠 就今天大家見識過的 中國每個主力幾乎都贏過 很可以期待 對手陳夢算是相對怕她的打法(但現在就還好,但至少不是碾壓等級的) 孫穎莎則是年輕新秀 重點培養 非常強 但也非常期待大賽軟手 2)石川佳純 日本女子顏值擔當 但擺速比起中國不算快 又不是特殊打法 常常正手大板被回過來,銜接不及 光沒參加單打的劉詩雯都可以碾壓 毫無期待~ 2.男子團體 大家看看滿有可能的布陣 (想像中國有比兩個比許昕強一點點等級的人) 1)馬龍 +許昕vs. 張本+水谷/丹羽 日本不可能排雙左打雙打,第二點就會是 2)樊振東 vs. 丹羽---中國必勝 3)許昕vs.張本---有點機會,但機會很小 4)樊振東vs.水谷---中國必勝 5)馬龍vs.張本---有一點點機會 但應該打不到這一點 結論:中國頂多掉第一點(頂多 3:1)大概率3:0 馬龍雙打可不像劉詩雯那麼雷了 劉詩雯可是2010WTTTC女團第一單,連輸新加坡兩點單打,導致中國女團銀牌的戰犯 3.女子團體 可能排點(比男子更有可能是這樣排) 1)石川+平野vs. 劉詩雯+孫穎莎---渺茫 2)伊藤vs.陳夢---55波 3)平野vs.劉詩雯---沒戲 4)伊藤vs.孫穎莎---37波,伊藤還是有一點點機會 5)石川vs.陳夢---沒戲 總之只要有伊藤就有希望 雖然跟石川搭配可能不錯 先搶點 但可能教練會捨不得浪費另一次伊藤出戰單打的機會(畢竟只要不是伊藤單打,其他應該 沒戲) 預測也是頂多3:1 中國贏 不負責任分析 總之先幫老莊加油 還是為2012感到可惜 狀態、排名種子、簽運都是最佳 甚至對手也是老對手了 一度很有機會 最好拿牌的機會 相信不論多久 都會覺得很惋惜 現在就時不我予 好好珍惜 看一場少一場 隨時都可能是最後一場奧運單打 (不過看我們年輕小將...頂多廖可以看 也許3年後還是老莊出馬XD) 且看且珍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05.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309894.A.BE4.html

07/26 22:35, 4年前 , 1F
推介紹
07/26 22:35, 1F

07/26 22:35, 4年前 , 2F
07/26 22:35, 2F

07/26 22:35, 4年前 , 3F
希望老莊延續今天的氣勢!!
07/26 22:35, 3F

07/26 22:35, 4年前 , 4F
記得莊當年那個被擦邊球 嗚嗚
07/26 22:35, 4F
※ 編輯: hannocps (219.70.105.49 臺灣), 07/26/2021 22:37:13

07/26 22:37, 4年前 , 5F
請問這次北韓的金頌伊有參戰嗎
07/26 22:37, 5F

07/26 22:37, 4年前 , 6F
07/26 22:37, 6F

07/26 22:37, 4年前 , 7F
男女團體已經都到決賽中v日了嗎?
07/26 22:37, 7F
※ 編輯: hannocps (219.70.105.49 臺灣), 07/26/2021 22:39:51

07/26 22:38, 4年前 , 8F
北韓沒 我也期待金頌伊的…
07/26 22:38, 8F

07/26 22:39, 4年前 , 9F
北韓根本沒參加奧運吧!
07/26 22:39, 9F

07/26 22:39, 4年前 , 10F
老莊其實也很難打進去了
07/26 22:39, 10F

07/26 22:39, 4年前 , 11F
結論是日本只有伊藤and others嗎
07/26 22:39, 11F
※ 編輯: hannocps (219.70.105.49 臺灣), 07/26/2021 22:40:33

07/26 22:43, 4年前 , 12F
07/26 22:43, 12F

07/26 22:45, 4年前 , 13F
都打三天了你居然還不知道朝鮮沒來
07/26 22:45, 13F

07/26 22:46, 4年前 , 14F
瘦胖多久前就說為了國民安全我們不來
07/26 22:46, 14F

07/26 22:47, 4年前 , 15F
伊藤沒有贏過陳夢@@
07/26 22:47, 15F

07/26 22:48, 4年前 , 16F
上屆奧運看金頌伊的比賽真的很爽
07/26 22:48, 16F

07/26 22:49, 4年前 , 17F
要不是林殺出來 老莊還是臺灣第一人
07/26 22:49, 17F

07/26 22:49, 4年前 , 18F
這個斷層真是慘烈
07/26 22:49, 18F

07/26 22:51, 4年前 , 19F
07/26 22:51, 19F

07/26 22:51, 4年前 , 20F
男團張本打三點?日本媒體之前報導的
07/26 22:51, 20F

07/26 22:51, 4年前 , 21F
確是水谷丹羽雙左配雙打的
07/26 22:51, 21F

07/26 22:56, 4年前 , 22F
雙左那就是穩輸...畢竟雙打發球區是右
07/26 22:56, 22F

07/26 22:56, 4年前 , 23F
07/26 22:56, 23F

07/26 22:57, 4年前 , 24F
想看 金頌伊削球
07/26 22:57, 24F

07/26 22:57, 4年前 , 25F
可惜
07/26 22:57, 25F
※ 編輯: hannocps (219.70.105.49 臺灣), 07/26/2021 22:57:55

07/26 23:10, 4年前 , 26F
07/26 23:10, 26F

07/26 23:27, 4年前 , 27F
伊藤應該沒贏過陳夢啦
07/26 23:27, 27F

07/26 23:29, 4年前 , 28F
日本派石川真的是浪費了
07/26 23:29, 28F

07/26 23:29, 4年前 , 29F
早田配伊藤還有點機會
07/26 23:29, 29F

07/26 23:30, 4年前 , 30F
但選拔規則就是這樣無解
07/26 23:30, 30F

07/26 23:38, 4年前 , 31F
今年有看到日本男雙說可能左左配
07/26 23:38, 31F

07/26 23:39, 4年前 , 32F
老莊加油QQ
07/26 23:39, 32F

07/26 23:54, 4年前 , 33F
很久沒關注男單了,丹羽的樹枝流不靈了嗎?
07/26 23:54, 33F

07/27 00:06, 4年前 , 34F
孫穎莎的功能不就是狙擊伊藤,再幫陳夢
07/27 00:06, 34F

07/27 00:06, 4年前 , 35F
開路......
07/27 00:06, 35F

07/27 01:11, 4年前 , 36F
07/27 01:11, 36F

07/27 02:06, 4年前 , 37F
幫老莊加油
07/27 02:06, 37F

07/27 15:09, 4年前 , 38F
07/27 15:09, 38F
文章代碼(AID): #1W_iT6la (Olympics_IS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W_iT6la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