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沒棒球奧運期間四海遊龍生意很差吧?已刪文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st9760916)時間4年前 (2021/07/30 19: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肥宅覺得這屆奧運 感覺鍋貼吃得很少 尤其少了棒球 發鍋貼的機會更少 四海遊龍最近生意是不是很差啊 討論一下八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44.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645807.A.6AF.html
文章代碼(AID): #1X0-TlQl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0-TlQl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