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小林跟教練討論完狀況都不好已刪文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克里特山羊)時間4年前 (2021/07/30 20: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三局結束,教練有指導他,但反而丟掉第四局,是不是不要這個教練反而還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75.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647615.A.256.html
文章代碼(AID): #1X0-v_9M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0-v_9M (Olympics_ISG)